2007/08/22

長鬍子

每次做完飯,小芯總會在一旁看看菜色,其實她現在會挑菜吃,只吃某一些她愛吃的,但有一樣,是她一定不會挑剔的是-涼拌豆腐!所以在炎炎夏日,豆腐是我家冰箱裡的基本糧食!

今晚,小芯自己為豆腐淋上了醬油,接著就像小狗狗一樣,直接用嘴巴吃了起來,當我發現的時候,嘴巴的那圈醬油就像長了鬍子般,讓我又氣又好笑啊!

媽咪來了,趕緊用筷子夾

媽咪,妳看我有用筷子自己吃

"是這樣嗎?那嘴巴那一圈是怎麼回事?!"

3 則留言:

  1. to 小芯拔,

    我剛連過來的時候,笑了好一會兒,現在很想大喊「德不孤,必有鄰」...原來在我狂逛Blogger Template的時候,你已經把小芯的blog搬了家,還換了一個XML的新版面...

    厲害厲害...我本來就打算醬子搞,可是太麻煩了而放棄;結果看你一搬,又激起了我滿腔熱血了....@_@

    好! 老娘拚了!!
    (不過要等我公事做完再拚~ 可能要下星期吧)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你家的新版面不錯唷!!!
    讚的啦~

    回覆刪除
  3. to 毛豆娘:

    其實已經想換很久了,原本是想等老二出生再統一換,但小芯爸前兩天弄了個新版,昨晚跟我說什麼要升級,不然留的文章會傳不上...#$%^&*..等!講得我頭很暈,我說那你就弄吧!早上起床,就變這樣了^^"

    我也很喜歡新版,也期待你們的新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