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週六晨騎自動報名系統(原訂巴拉卡路線,本來取消,因Waffer已經跟人打賭,照常舉行)

集合地點:縣政府緣生圓早餐店(劉邦友血案現場斜對面)
集合時間:7月5日(六)上午5:00 (預計10點前回到家)

暫訂路線一:大古-觀音-虎頭山(參考資料)
小江早餐吧→春日路→南工路→南山路→大古山產業道路→星海之戀→國寶廟→106縣道→林口文化一路→醒吾技術學院→粉寮路→108縣道→觀音山遊客中心→走原路回到林口→忠義路→警察大學→環保公園→巨蛋→回家 (總里程約65KM)

暫訂路線二:大屯山(Waffer提供)(參考資料)
小江早餐吧→迴龍→關渡宮→登輝大道→北新莊→巴拉卡→二子坪→大屯山頂→竹子湖吃竹子餐→中正山→北投 (來回總里程130KM以上,視情況加碼Karikang路線)

暫訂路線三:北橫宜蘭路線(林董臨時提案)

自動報名系統 ~ 報名時順便推薦一下路線吧!

晨騎路線計票系統統計結果~~就是路線二啦!
路線一:浩禮*1
路線二:Waffer*1、康仔*1、小芯拔*0.5

路線三:林董*1、小芯拔*0.5
尚未表態:小蔡
請假:阿忠

----------- 7/1 AM8:40 updated --------------
小芯媽已經同意讓我騎到晚餐前囉!
我、Waffer跟康仔路線二應該都ok!
接下來就看其他人囉!

(用下週五六請假帶全家去玩+下週日晨騎路線只騎三小時換來的!)

建議以後以(3/5/7/5小時)每週輪替安排晨騎,大家覺得如何?
3小時路線:長庚分院路線、大棟山路線等
5小時路線:大溪豆花團、觀音山、大古山加碼106等
7小時以上路線:巴拉卡、東眼山、羅馬公路、滿月圓等
每年再安排幾場大型路線:環大台北200km等

----------- 7/3 PM16:45 updated --------------
原訂7/5晨騎路線因為太多人沒辦法去(註),延期一週,暫訂7/12,行程不變!
註:小蔡值班、浩禮外公生日、阿忠公司旅行

本週緊急調整路線如下:
集合時間:7/5 AM6:00(預計10點回家)
集合地點:巨蛋(成功路三民路口)
騎乘路線:
巨蛋集合
大有路吃早餐→環保公園→楓樹坑(有張董私房路線)→中央警察大學→忠義路→林口華亞園區→長庚坡→振興路→省道1→回家 (全長預計40-50公里)

----------- 7/3 PM16:55 updated --------------
計劃變動速度比朝令夕改還嚴重! 因Waffer已跟朋友打賭一千元,本週一定要有上大屯山的照片,本來建議他開車去照照相再回來,但他不同意,所以行程照舊,沒辦法騎到下午的朋友,可以自行選擇以上提供的楓樹坑路線,我、Waffer、013跟康康要去大屯山囉!


集合地點有變動:
時間:7/5 5:00
地點:
縣政府緣生圓早餐店(劉邦友血案現場斜對面)

----------- 7/4 PM17:55 updated --------------
經過F4(Fat 4)團員決議,我Summary一下路線~~還是搞不太清楚,大概是..
縣府圓生緣早餐店→龜山→林口→105縣道→搞不太清楚的路線→關渡橋→河濱車隊→北投→繼續迷路中→北新莊→巴拉卡→二子坪→大屯山頂→竹子湖吃竹子餐→中正山→北投→決定要騎回家或坐計程車回家,路線再決定→回家

23 則留言:

  1. 路線一次比一次狠...> <(浩禮)

    回覆刪除
  2. 上禮拜已經跑大谷山了耶
    當然要吃不同的菜

    來回約120而已啦
    衝啦
    早上五點出發 中午還可以順便在竹子湖吃山產 這才完整

    回覆刪除
  3. 路線一也不錯
    路線二挑戰性高
    也可以把路線二改成從新北投上山
    走復興三路爬上面天山 再下切到北新庄
    再爬巴拉卡

    回覆刪除
  4. 好阿 從新北投上山阿
    有提案就要到捏

    回覆刪除
  5. to 浩禮:

    你現在後悔把他拉去騎車了吧?!他現在比你更熱衷呢!

    to 小芯爸:

    請問路線二是要騎到幾點才能看到你啊?麻煩如果晚餐前無法趕回家就自動捨去!

    回覆刪除
  6. 下午約兩點就到家了
    還包含竹子湖吃山產喔

    衝啦

    回覆刪除
  7. 小芯媽已經同意讓我騎到晚餐前到家囉!
    我、Waffer跟康仔路線二應該都ok!

    接下來就看其他人囉!

    回覆刪除
  8. 晚餐前回來就可以的話,當然是走北橫去宜蘭啦!

    回覆刪除
  9. 殘念~~~本週六7/5我要上班ㄋ
    我公司是隔週休,沒有週休二日 可恨啊!!
    所以本週請假一天
    只能期待下週的晨騎.....

    回覆刪除
  10. 等我換車啦...3小時跟5小時的路線我都OK。
    7小時的路線可能久久才能去一次(先跟我老婆報備一下)。6000元的車騎長途的很累說...> <(所以4萬的Giant XTC team我來啦!!!)
    to:小芯媽
    有點後悔啦...哈哈,不過張董身體會愈來愈健康的。以後體力會好,就可以叫他打掃家務啦!!!(再說一個小秘密,請留意上週照片為什麼六個人會有七碗豆花呢?)

    回覆刪除
  11. To廖北呀游:

    那就快報備啦!你還有幾天時間可以處理..
    一定可以的啦!

    回覆刪除
  12. to 浩禮:

    不用想也知道那多出來的一碗是誰叫的?!做得很好,我也投路線一^o^

    to 013先生:

    騎到宜蘭的話,我老公可能會自動在那邊住一晚,我怕連宵夜他都趕不回來!

    回覆刪除
  13. Harry,

    安排一次畢業旅行紀念你的Boulder
    路線二很適合啦!

    回覆刪除
  14. 黑阿 騎完放火燒車
    (電影極速片段)
    哈哈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15. 疑?
    猛然發現
    原來康康說的那一條是接小坪頂到北新莊
    那這一條我騎過幾次
    只有國華後車比較少
    車流量稍大
    重點是 旁邊有一堆先人
    騎起來很毛
    所以建議by pass
    一樣走登輝過去比較好

    回覆刪除
  16. 殘念啦!!!昨天跟老婆橋好可以跟大家去騎的說...但我老媽(球球丫嬤)。週六要回我們外公家慶生聚會,看來我只能用我的心靈陪伴各位…

    回覆刪除
  17. 不如換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好了...
    大家認為咧??

    回覆刪除
  18. 大屯山團照原計劃,
    另浩禮再開一臨時團-楓樹坑,要中午前回家的就騎這團吧!

    回覆刪除
  19. 嚇死人的集合地點
    血案現場勒

    毛骨悚然

    回覆刪除
  20. Waffer 提到的是小坪頂到淡水的替代道路
    那邊是稻香路上去 有中西式夜總會
    我提到的路線是不太相同但是VIEW更是好
    邊走邊玩囉 【攝影】台北夜景@北投吳氏宗祠
    【攝影】瞭望台北城
    【燃脂大作戰】北投面天山&巴拉卡公路~~~冷死了~~

    建議不要走迴龍 車多 空氣差
    可以改走大坑(中油旁)上龜山林口,在走其他路線(105卡車多要注意)下到八里
    或是要走西濱 只是繞很遠
    可以在討論一下囉~

    回覆刪除
  21. 明天F4(Fat 4)團依年紀排列確定名單:
    康學長、小芯拔、Waffer、013

    回覆刪除
  22. 馬咪,

    經過大家的討論,把原110公里的路線改成160公里,我一定會盡早騎回家吃飯,除非遇到大塞車、騎到沒油、單車誤點等這些車友提供的爛理由,就沒辦法了,不過我一定會盡量趕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