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我們這一家

居然說這是她(小芯)的自畫像^^"

昨晚陪小芯畫畫,她突發奇想要用彩色筆幫我擦指甲油,哇~我才不要呢!隨邊抓來一張紙,幫她把手描繪上去,再讓她自己畫上喜愛的指甲油顏色,也讓她玩的很開心!後來我又畫了幾張臉,讓她幫忙"上妝"(她最近喜歡上擦眼影),第一張圖中,除了衣服跟耳環的花是我代筆外,其他都是小芯自己塗的喔!(仔細看,她有畫眼影喔!)

小芯媽,黃色的口紅太詭異了吧^^"

小芯爸,襯衫上的釦子是小芯畫的,還加了滿臉鬍渣^o^

6 則留言:

  1. 覺得有你們這樣的好鄰居真是好呀,要特地感謝你們,因為最近從你們那裡分享到一些菜,我跟林貞都讚不絕口,新鮮又好吃呢!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在小芯的心中是滿臉鬍渣的把拔

    回覆刪除
  3. to 小肥:

    你們是我唯一可以想到幫忙消化的^^",因為葉菜類的都不能久放,我家女兒又不愛吃,所以才會趕緊推銷出去!那都是婆婆的朋友自己種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to 把拔:

    那是你的特色!因為男生不用化妝,只好把她想得到的畫上囉^^"

    回覆刪除
  4. 新版面真不錯啊~

    小芯畫畫的功力越來越好了~應該有遺傳到媽媽吧!
    翰霖兄弟還停在鬼畫符的階段呢..

    回覆刪除
  5. 小芯媽你畫人物也畫的太好了吧。

    小芯也非常的會化妝喔。至於滿臉鬍渣...把拔常不刮鬍子嗎?

    回覆刪除
  6. to sylvia:

    我以前很愛看漫畫,會學著畫漫畫的角色,但已經太久沒畫了,功力退步很多,只會亂描一通^^"!

    小芯爸的鬍子只要一天沒刮,就會長滿鬍渣,而放假的時候,他都比較懶得刮鬍子,所以小芯才會這樣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