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阿泰慧婷結婚照~

951119_071

在慧婷ㄚ姨的手擲出扇子時,阿泰數叔總算把老婆娶回家...阿泰數叔是把拔國中同學的老公的高中同學,慧婷ㄚ姨是馬麻高中同學的鄰居的大學同學,大人的世界還不是普通滴亂!今天把拔玩得很高興,也吃得很飽,但是他好累要帶我去睡覺了,其他的照片就請數叔ㄚ姨自己一頁一頁翻吧! 照片

CECE全紀錄

17 則留言:

  1. 小芯,你說繞口令很溜但是有點不合邏輯吧!!!
    你說阿泰數叔是把拔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老公,有點怪ㄝ,他不是今天結婚嗎?

    回覆刪除
  2. 修正二...

    慧婷阿姨是媽咪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回覆刪除
  3. 慧婷ㄚ姨是馬麻高中同學(婆婆)的鄰居(cece)的大學同學=媽咪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我就說這些人的關係很亂!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這樣繞一大圈嗎?我跟cece也是高中同學啊!~@@~

    回覆刪除
  5. 是我感冒頭昏還是關係真的很亂 @@

    小芯 , 你把拔照像技術超厲害的 , 慧婷姨看照片時開心的不得了呢 ~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6. 慧婷姨,
    這種事小小聲說就好了,不然他青樺一直找他簽約~蠻煩的!!
    小芯MM

    回覆刪除
  7. 小芯爹你不用故意要繞一圈講吧!
    如果要繞,我也可以來繞一下...

    昨天結婚的新郎是小芯的爸爸的國中同學的老婆的大學同學的國中同學,新娘是小芯的媽媽的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的老公的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醬子夠了解了嗎?
    (解答如下)

    新郎==>是小芯的爸爸的國中同學(毛豆爹)的老婆(毛豆娘)的大學同學(Celt姨)的國中同學(阿泰叔叔)
    新娘==>是小芯的媽媽的高中同學(Cino姨)的國中同學(毛豆娘)的老公(毛豆爹)的高中同學(阿泰叔叔)的國中同學(Celt姨)

    回覆刪除
  8. 還有小芯爹真的很厲害!!

    不但拍出很多"有感覺/有故事"的照片,而且還連夜把照片們都修好上傳好讓我們一堆親朋好友可以很快就看到熱呼呼的婚禮照片,實在感人到驚天動地,請受我一拜~~~~~~

    回覆刪除
  9. cece姨太強了,超過太多關係的關係,我把拔可能沒有辦法,他連相處三十年的親戚,有時都叫不太出來,別搞他了!

    回覆刪除
  10. 這樣的留言也可以寫這麼多?你們這些上班族太閒了嗎?

    回覆刪除
  11. 小芯,你爸爸的照片真的越拍越好了,感覺照片都會說故事了呢^^

    -------混亂關係分隔線-------
    我覺得我也可以來亂一下耶:p

    昨天結婚的新郎是小芯的媽媽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兒子的乾媽的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新娘是小芯的爸爸的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兒子的乾媽的大學同學 :p

    回覆刪除
  12. 好!太好了!
    我結婚時的攝影師人選又多了一個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to 翰霖媽

    我看得頭都暈了@@

    to aikidol

    你要結婚了嗎?我還可以出借小花童,買大送小,很划算吧!

    回覆刪除
  14. To aikidol,
    你們班高手這麼多,輪不到我吧!我還是乖乖吃東西就好了! 不過花童倒是沒問題~

    To all,
    關係真的太亂了~

    回覆刪除
  15. 張董,到時我與林貞公證及宴客時,你就是攝影師的不二人選了啦,對了,指定你的話應該不用像Emma一樣要加$5,000大洋吧?

    回覆刪除
  16. To 小肥,
    自己人加三千就好了~超過30張部份,每張還依青樺價(1200元/張)打八折,你賺到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