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906週六晨騎團之三峽娘子坑偷練團,歡迎報名囉!

桃園藝文夜騎團好野狼(前散甲狼,聽說車太多已立法三讀通過為好野狼)的三峽娘子坑佛心探路導航中有車友回覆~
要挑戰北橫必須先戰勝紫薇森林
要戰勝紫薇森林必須先戰勝鳶山
要戰勝鳶山必須先戰勝娘子坑

本週路線就是三峽娘子坑啦!!

集合:9/6(六) 5:30集合小江早餐吧(建國路81號),6:00出發
時間:先估4小時(好野狼腳程2.5小時*1.3倍+吃吃喝喝又LDS 0.5小時+定點合照LDS 0.25小時)


再提醒...勞阿伯的話~~
出門在外
緊急救援物品 還是要帯一下
備用內胎 鏈條修補片............之類的
這樣就可以騎的愉快又安心囉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 請出聲囉!!

預計路線:(救郎喔!! 有人可以提供完整路線嗎?)
小江早餐吧->鶯歌陶瓷博物館->板新水廠->娘子坑->(迷路中)->回家

已報名:小芯拔、Barry Yu、013、康學長+1-1、克兄、阿默、阿淦、湯米、王A
請假:阿忠騎雙北

點我點我自動報名

參考網站:
大桃園小惡魔好野狼-三峽娘子坑佛心探路導航照片
茶花小屋的分享新世界:娘子坑農路 暢遊大漢溪畔田野
茶花小屋的分享新世界:娘子坑月眉里 微笑中記憶走遠

19 則留言:

  1. 老樣子  +-1

    回覆刪除
  2. 小弟是三峽人,跟老爸討論了一下娘子坑的路線,老爸說走到茅浦路就沿著河岸邊騎,一路都不用轉彎直行就會到娘子坑,接娘子坑農路->永娘農路->信義路(台三),這時候老爸說建議右轉到大溪"翻躍武嶺"...小芯拔懂,再沿介壽路回去是比較輕鬆的一條路線。若不,在出來接台三的時候,左轉直行經過一小段短緩坡過了靈骨塔...是一段長下坡,接著會回到三峽,經過小弟的老家,再接回三鶯大橋回桃園,此條路線較長但屬於低難度。兩種路線供君挑選。

    回覆刪除
  3. 不是說那天可能會加班嗎?!

    回覆刪除
  4. 要加班喔,那可以...台三往三峽,之後切白雞,到白雞後往紫薇路方向走,之後某一岔路左轉上坡(機密清幽路線,地圖上沒畫的,跟我老爸騎過記下來的)一路走,接到橫溪橋邊,左轉直行介壽路,就又接回三鶯大橋,再回桃園,僅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5. 我騎完後再回家加班囉!

    回覆刪除
  6. 小弟的女王說要跟騎,只不過...我上禮拜六才買車給她,她是超級初新者-.-,很怕跟不上大家的FLDS團(Fast級)...

    回覆刪除
  7. 當然很歡迎囉!
    我們都邊玩邊騎啦~
    上週石門因為已經玩很多次了
    所以騎比較快!

    回覆刪除
  8. 留一下我的MSN~
    yucheng@cht.com.tw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女王很緊張的說...
    "喂!我還沒決定啦,幹嘛那麼快幫我報"
    她真的很害怕被大家海放...Orz
    話說...禮拜六早上要下高雄
    但既然約了,就一定會去的啦!
    不過可能沒辦法陪各位騎完全程
    中途大約8點或8點半會折返...
    夠帶大家騎到ok不會迷路了XD

    回覆刪除
  11. 克克~~
    我也來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12. ...Orz
    小芯拔,阿默對不起各位
    約騎要跳票了...
    禮拜六我跟女王早上七點就要上車下高雄了
    女王剛打給我,說中午左右就要到高雄
    不然趕不及下午朋友教堂的婚禮
    嗚...下次豆花阿默請客啦
    請各位恕罪呀...

    回覆刪除
  13. 經過一個下午跟女王的商議
    最後決定,她去把車票退掉...
    放我去騎車,她跟其他人一起下高雄...
    so,敗部復活...

    回覆刪除
  14. 哇!!為了晨騎把票退掉的阿默~
    那不好好騎一騎還真是對不起你了~C

    回覆刪除
  15. 小芯拔,看到你的回應真的笑死我了
    哈XD!怎麼這麼有趣啊...
    我會決定留下來騎車是因為
    "沒有完全的必要去參加我女朋友的朋友的婚禮"
    女王也贊同,可以節省開銷
    (我跟她說省下來兩千多元在多省點可以幫她換新車的輪組= =)
    so...事情就演變成這樣啦
    (那個敗部復活您還認真的給它打上去XD)

    回覆刪除
  16. 考慮再三.....還是報名好了
    不過...可以安排幾個人陪我一起被海放嗎?
    一個人在後面騎很孤單....

    阿淦

    回覆刪除
  17. 阿忠-1
    小芯拔歹勢
    這禮拜想去騎雙北,所以要翹課喔...
    浩禮要不要一起來啊.

    回覆刪除
  18. 阿忠跑去雙北太過分了!!!
    一定是有妹,一定.......(碎碎念)。

    剛剛才了解是週六,我一直腦殘認為是週日,這下可慘了,我九點要回桃園,
    有沒有人要陪我衝衝衝!

    013

    回覆刪除
  19. To:阿忠...一日雙北喔!等我瘦個10kg再說吧。最近要忙結婚事的...下次嘍。
    To:013,我看看…想跟你衝一下。可是小芯爸說騎太快會沒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