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難以抗拒

為了讓在浴室裡玩半天的小芯出浴,媽媽只好使出絕招-"冰淇淋",只見她迫不及待的跨出浴缸,留下滿頭溼髮的小芯爸在水裡繼續漂浮,還沒來得及穿好衣服,就開始挖起冰來吃,那模樣....簡直是食神^^"

960818_117
媽咪說:"不能先穿衣服嗎?"

960818_118
"不用了,這樣比較涼快!!"

10 則留言:

  1. 沒錯....不能怪她...
    那樣的魔力是難以抗拒的...
    簡單的說...當整桶的冰淇淋打開後...
    一次就把整桶吃完會有很多的好處....
    比方說...
    1.一次吃光比較涼快
    2.冰淇淋開封後再冰味道就會差那麼一點點..讓美食變味不符合食神的精神...
    3.減少開關冰箱的次數..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我們應該徹底實施環保..
    4.可以少洗幾次湯匙...理由同第3點
    5.吃光傷胃..不吃光傷心..心病無藥醫阿..

    好幾次都一口氣挖光一桶...然後覺得很冷的Uncle

    回覆刪除
  2. yauder 舅:

    你果然是我家父女兩的知音^^"!

    回覆刪除
  3. 哇~好阿沙力的吃法喔。
    等我生完...
    我也要降子吃...

    回覆刪除
  4. to sylvia:

    妳真是乖!我早就這樣吃了:p
    本來都只想吃幾口,有時候就是停不下來,每次都挖了半桶才休息^^"

    回覆刪除
  5. 小芯媽~
    你誤會了,我有吃。
    我還連吃三四天,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吃了冰淇淋的關係,宮縮了好幾天,每天都覺得腰酸,有想要上大號的感覺,所以嚇的現在完全不敢吃。

    但...飲料還是喝冰的。

    好羨慕你,一吃可吃半桶。

    回覆刪除
  6. 知音難求阿....
    請告知阿誠....準備個幾桶...
    改天有機會過去一起把冰言歡阿...

    回覆刪除
  7. 連吃了三四天?那是誇張了點^^",我都還不敢這麼大膽,我老公會在一旁監視呢:p

    回覆刪除
  8. to yauder:

    沒問題,不過他只吃草莓口味的,跟小芯一樣^^"

    回覆刪除
  9. 哈哈!張董只吃草莓口味的^O^....令人意外.

    回覆刪除
  10. to 球球媽:

    我也覺得一個大男人,竟然愛吃草莓口味的,感覺很不man,:p!而且他尤其愛喝m的草莓奶昔,很難想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