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新裝

[感謝毛豆娘贈新衣]

小芯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一直有著自己的一套(請見"最近"篇),小的時候就喜歡自己戴帽子,選喜歡的鞋子穿!現在更是一日三換,早上起來要換一次,午睡起來又換一次,睡前再換一次,每次都穿那幾件裙子,而且不管我藏在哪裡,她都有辦法找出來(超強)^^"!

今天午睡時,堅持要換上毛豆娘送的新衣,應毛豆娘之要求照了兩張照片,三歲的小孩穿的竟是六歲的size,毛豆娘眼力真好!但在洗過澡之後,她又換上喜愛的裙子,換了一堆衣服....很討厭ㄋㄟ!>"<

3 則留言:

  1. 果然,果然要六歲的尺寸才適合小芯~~

    我在店裡拿著四歲的那件比劃來比劃去,怎麼看都覺得"太小",然後又沒有五歲的size,直接跳六歲...我只好先問小姐能不能換貨,還好是可以的,才安心買下~

    很高興她喜歡這件"超齡"的粉紅Polo衫,跟她說是毛豆挑的花色唷~ :)

    回覆刪除
  2. 粉紅色+維尼熊,她簡直無法抗拒!^^"

    她的衣服size一直很難拿捏,買太合身怕明年不能穿,買大一號穿起來又不好看!最後還是決定參考球球媽的購衣原則,穿起來合身比較好,衣服....再買就是啦:p

    回覆刪除
  3. 阿!怎麼把我的小秘密說出來了呢!我怕我老公知道後會查帳...
    不過我的購衣原則真的是這樣,因為我不知道她明年會長多大,如果我今年買大一點,但她明年卻大太快,那豈不是今年穿太大不好看,明年穿太小又不好看,不如今年買剛好,就可以漂亮一整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