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水彩初體驗

自從從雅旻阿姨送她那件圍裙後,就開始準備讓小芯玩水彩,接觸不一樣的畫圖世界!但真的把工具準備好後,我反而有點猶豫!一來是怕她愛玩洗筆水甚於畫圖,二來是不知道要怎麼教她下筆!

後來證明我想太多了,她大筆一揮,毫不猶豫的就下手,先從最熟悉的圓形開始,接著再把它變成有形的東西(比方說氣球,草莓等),把整張紙畫滿後,她就會自己停筆休息,算是成功的第一步囉!


沾一些顏料    畫上最拿手的圓    最後再加工,完成囉!

照相還不忘擺ya的手勢,算是小芯爸訓練有佳^^"

3 則留言:

  1. 關於水彩...
    褓姆教我一個方法。
    就是在廁所裡玩,塗在牆上,邊洗澡邊畫畫。
    適合在夏天玩...

    霖霖還蠻愛滴...

    回覆刪除
  2. 我通常幫小芯洗澡都是速戰速決^^",之前有買粉蠟筆,也是可以在洗澡時畫的!

    回覆刪除
  3. 這件衣服
    我前幾天在饒河夜市的時候有看到
    有很多圖案
    一件150元
    我可以在這買兩件~~
    如果還有需要可以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