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愛美是天性

CIMG4154-739382
擦口紅

[快擦掉半條護唇膏啦~"~]

大家都知道,小芯前一陣子開始愛穿裙子,這一陣子開始愛打扮了(也愛照鏡子)!

從第一次幫她擦指甲油開始,她就知道那些是化妝品,是可以來擦漂漂的!因為我沒有化妝的習慣,她都是從奶奶跟外婆那裡尋寶,找到指甲油就會請外婆擦,找到口紅就會找奶奶擦,很厲害!

昨天買了條護唇膏給她,讓她滿足小女生的愛美心(想當年我也是常偷擦媽媽的口紅:p),結果整晚她的"口紅"都不離手,吃飯前擦一下,吃飽飯再擦一下,小芯爸下班回來再擦一下,出門還要帶著補妝!

下次,她該不會開始刷睫毛膏吧~"~

6 則留言:

  1. 哈哈~好可愛捏~
    女兒就是有這點好處啊~

    我們小時候不也是偷媽媽的化妝品化妝,還要穿上高根鞋呢...

    期待,期待,這星期的產檢,醫生會和我說肚子裡磨人精是女生啦~~

    回覆刪除
  2. 挖~~已經是ㄍ女孩了耶!!!
    超口愛!!

    回覆刪除
  3. to sylvia:

    男女都可以打扮啦!像毛豆也愛穿裙子啊^o^

    to jingle:

    快了快了!jamie再過兩年也會這樣囉!

    回覆刪除
  4. TO 小芯馬麻~

    霖霖身邊全部都是男孩子,而他娘也很少穿。
    所以他不懂得穿裙子的好處與美麗啦~

    哈,我已經想過了,如果肚子這胎還是男生的話,我還是會去買一些洋裝,可愛的娃娃髮夾,把他們全部打扮成女生啦~~

    回覆刪除
  5. 說到愛美,我們家zoyo姑娘,洗澡完要求擦很香的乳液、護唇膏一人一條、出門要求擦嬰兒香水、看見我化妝,說也要擦眼影、看見我抹保養品,說她也要保養...煩不煩哪!不要在刺激媽媽的"老"了

    回覆刪除
  6. to selena:

    哈~果然每個女生都這樣!昨晚毛豆來玩,兩個人也是把嬰兒乳液塗滿手,把我們的床也順便"保養"了一下^^",把毛豆娘也嚇了一跳,因為她兒子滿手的乳液,也想幫他娘"擦香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