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我的手受傷了

IMG_1873-719719
手被燙到,包紮起來

[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其實不然~"~]

上個週末在打掃的時候,我跟小芯爸都以為小芯自己在乖乖的玩,突然我看見熱溶膠怎麼會接上插座?!問了小芯爸,他說應該是小芯自己用的,才說完,小芯就哭著跑來找我,要我看她的手!我以為是髒東西弄到她的手,想幫她弄掉時,才注意到原來她的右手姆指跟食指起了小水泡,她哭著要洗手,讓她先沖水,結果她反而不肯離開廁所,硬是要一直沖水,後來跟她說要去擦藥,她才肯走~"~!

去藥房買了藥,藥師說先別碰到水(天啊!那她剛剛還沖了半天的水:p),也別弄破水泡,它會自己消掉!煞有其事的幫小芯擦了藥又包紮,她總算是不痛了(之前一直喊痛^^"),就見她一直很小心的護著她的手,做任何事都會說:"媽咪,我的手受傷了,請幫我....",哇~我這下真的成為老媽子了!

還好,過沒幾天就好了,小孩子的新陳代謝過然厲害啊!

4 則留言:

  1. 什麼!燙傷起泡不能碰到水,真是顛覆一般急救方法。
    爸爸媽媽,把熱溶膠收起來啦!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覺得納悶?!不過我想燙傷還是要馬上沖冷水,藥師的意思可能是之後別再碰水,怕水泡會破掉,傷口會感染吧!
    小芯則因為包紮後反而更小心的護著傷口,讓一向大而化之的她,變得比較謹慎呢^^"

    回覆刪除
  3. 小芯身上的粉紅色小背心(小圍兜)好可愛..還有語芯的名子哩...是小芯媽自己縫的嗎???

    回覆刪除
  4. to 高山小犬:

    那件小背心其實是裙子,但現在她長高了,就把它當衣服來穿,正好她近來愛打扮,喜歡穿裙子^^",至於名字是去試上美育課時,老師幫忙寫的姓名貼紙,因為她很喜歡,不願意撕下來,就一直貼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