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亞德里亞[已歇業]

p3_06-766880
遊戲池

[官網的照片]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關親子餐廳的報導,其中一家-亞德里亞-就在桃園,看了介紹後,立刻轉介給其他媽咪,有遊戲區還有兒童閱覽室,怎能不心動呢!

早上去驗車後,就繞過去那家餐廳,母女兩來享用brealunch,既可省下一餐的錢,又可以打發時間!在網路上看到的開店資訊有兩種,一個是早上8點營業(有早餐),一個是中午11點,到那邊大約十點半,工作人員才剛把門擋移開,看來是11點才開始營業,怎麼辦呢?都已經到了,而且雨也不小,還是硬著頭皮進去,還好服務生很親切,還是讓我們先點餐!問了一下才知道,以前是有早餐的,後來才改了營業時間(唉~可惜!)!一翻開菜單,哇~套餐都不便宜,而且要11點以後才有,只點了一份三明治(120元),接著就讓小芯去遊戲區玩囉!

進去後,就只看到球池,牆壁上也有攀岩的石塊,還有電視,然後....就這樣了!照片中的溜滑梯呢?小芯一直問我,我只好說溜滑梯拿去修理了,幸好她也能接受^^",兩人假裝是在游泳池裡,把球丟來丟去的玩,有試著要讓小芯攀岩,開玩笑,這麼高,連我都踩不到石頭,她怎麼可能爬得上去?!

不過小芯也很自得其樂,自己在裡面玩了很久,也有出來乖乖的吃三明治(蠻好吃的),至於"兒童閱覽室"應該改成主婦閱覽室,因為擺的都是小說跟漫畫,完全沒有小芯可以看的書,倒是一旁的鯨魚造型椅子讓她覺得很稀奇!

p3_05-770606
兒童閱覽室

挑了一本小說,隨意的翻了翻,等著小芯在球池裡玩,也算是很愜意啦!喜歡玩球池的小孩(胖胖,就是在說你)還是可以去玩玩,店裡也有兒童餐(198元),份量看起來可以兩人吃一份!問我下次還會去嗎?對於目前沒有收入的主婦來說,可能還是會選擇去IKEA吧!因為實在太貴了,老公辛苦上班也沒吃那麼好嘛!^^"

4 則留言:

  1. 是的! 我們收到了! 會努力督促我把拔馬麻趕快帶我們去玩!

    我們身高還沒有90cm...IKEA的球池都不給我們進去玩~ 嗚...

    回覆刪除
  2. 不過球池看起來是有"年紀"的了,玩出來要記得把手洗/擦乾淨再吃東西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原本週六要去吃,但因為經過桃園夜市,所以我們就改去夜市玩彈珠了...

    回覆刪除
  4. 嗯~球球媽:

    我覺得彈珠應該還是比較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