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乾杯

960305022
好喝!

[喝得滿身都是~"~]

前幾天,小芯變得很愛自己泡奶,想說正好訓練她戒掉奶瓶,改用杯子喝奶!家中的馬克杯都太重了,讓她自己去選了一個較輕的杯子,附把手,也比較好拿!

剛買到杯子的那幾天,她每天都嚷嚷著要自己泡奶,還要用自己的杯子喝(她最近的口頭禪是"自己"),我也樂見其成,想說總算可以脫離洗奶瓶的麻煩,也可以把佔位已久的消毒鍋收起來,才想著自己的如意算盤不久,她又開始要用奶瓶喝奶~"~,唉~凹不過雙子座的百變個性,看來還是得乖乖洗奶瓶了!

3 則留言:

  1. 我們家哥哥(老公姐姐的小孩)今年四歲多了,還在用奶瓶喝奶奶耶~

    聽我娘說,我用奶瓶喝到國小耶~
    (我到國小畢業才戒奶滴......)

    回覆刪除
  2. 應該要戒掉比較好耶!
    zozo yoyo一歲四個月就拿杯子喝ㄋㄟ ㄋㄟ了,她們沒什麼反抗,我只是說:你們長大了,要用杯子喝牛奶。接著他們就喝了,有種奇怪的順利。

    回覆刪除
  3. 唉~我也想她能戒掉,但還是慢慢來吧!希望能像妳一樣,有奇怪的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