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年過30

960117_023
媽咪~我這樣有可愛嗎?

[有有有~可愛...就是臉...大了點~~"]

是的,家庭主婦最期待的就是過節了!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算是我們的"放假日",這天,不用忙著做飯,只要想想去那裡吃平常捨不得去吃的,,想吃什麼,通通沒問題!

每次的紀念日,跟小芯爸都習慣去享用美味的大餐,這樣的默契從交往到現在也持續了13年,其中也有送過禮物,但不管怎樣都還是會以紀念日的名義去吃頓飯,久而久之,送禮物的錢省了下來,換成價格稍貴的大餐!

小芯爸很厲害,每個紀念日都沒忘過,不知道是真的記得,還是想吃大餐呢:p

8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囉~~
    溫柔的小芯媽...

    回覆刪除
  2. 感謝感謝~慚愧慚愧~

    其實我一點都不溫柔~"~!我常對孩子跟老公大吼大叫,他們的耳朵應該都長繭了吧!:p

    回覆刪除
  3. 我會趕快回去把毛豆拐走,讓妳們去吃大餐滴~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小芯很會擺破絲歐!呵呵!這張跟八八暴像的啦!

    回覆刪除
  5. 小芯媽
    生日快樂!難得的日子要好好犒賞自己。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你們家老公還有節食嗎?2月份是可怕的月份,尤其對我們家來說,更是接連著的紀念日,真擔心下次見面你已不認得我們夫妻倆了,(要跟老公同進退,我絕對不會只有說他...)

    回覆刪除
  7. to jingle:

    她自己會比2之後就很會擺pose了^^",至於像把拔這一點,是從出生後就沒變過的事實!

    to selena:

    感謝啦!還得到妳遙遠的祝福,我們去吃了義大利披薩,聽說是義大利人開的餐廳,吃的很撐呢!

    to 球球媽:

    節食?在小芯爸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不過如果是在家吃的話,我會另外準備地瓜飯來代替一些白米飯,青菜的份量比平常多,但目前看來,好像沒什麼效果~"~!而且過完年我又有個農曆生日,哈哈!那更難減肥了^^"

    回覆刪除
  8. 我的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快樂樂、平日快快樂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