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桃園美食

門口招牌

[偷用別人的圖片^^"]

之前有一次去朋友家吃飯,第一次吃到純手工的義大利pizza,讓我一直念念不忘!昨天藉生日的名義,去享受了一頓義大利美食!

上網去查了一下店家的資料,發現評價都還不錯,這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去吃,小芯爸騎著小摩托車(因為那邊不好停車),載著我們一家三口,繞了半天的路,總算是找到了~~"!店裡的座位不多,雖然我們有先訂位,但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客人並不多!坐在靠窗的位置,小芯一直很興奮著要吃pizza,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以及一份西西里pizza,小芯爸吃的是網友推薦的海膽蟹肉麵,我則點了最愛的奶油培根麵,因為都是手工現做的,所以要等一會兒!看著小芯在一旁耍寶,沒一下子餐就送來了!

小芯爸直誇他的海膽蟹肉麵很好吃,我對於海膽是敬而遠之,只嘗了一口,味道是不錯,但還是不太敢吃:p;我的奶油培根麵剛開始吃的時候,滿口的奶香讓我很滿意,但嚐了幾口培根後,卻覺得味道越來越鹹,到最後猛配開水,才勉強把麵吃完~"~;pizza讓我很滿意,脆脆的薄皮,咬一口,喀吱喀吱的聲音,簡單的食材,確能變成美味的pizza,而且價格也算合理,讓我們都吃的滿意飽飽呢!(更不用提張小芯吃了多少了~"~)

吃完pizza,時間還早,買了附近的亞尼克蛋糕去毛豆家吃,看到毛豆家一屋子的玩具,深深的覺得先把積木藏起來是正確的決定~^o^~

3 則留言:

  1. >看到毛豆家一屋子的玩具,深深的覺得先把積木藏起來是正確的決定~^o^~

    噗.....
    昨天由於毛豆比平時早回到家,所以家裡混亂的程度也比平時誇張三倍,沒想到妳們就來了,目睹了毛豆轟炸客廳的慘狀~

    我也應該把那盒積木收起來才對~~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一件事!

    從毛豆家告別後,才騎到半路,小芯就發現她的鑰匙圈忘了拿(那是她的寶貝),沿路一直要我們回頭去拿,但我們實在有點懶得再回毛豆家找,只好到7-11去看看有沒有類似的鑰匙圈,結果在7-11看了半天,都沒有半個鑰匙圈,最後買了個汽球組,並花了半天的時間跟她說"明天毛豆媽媽會幫妳帶來,妳睡飽了就會看到鑰匙了"!結帳的時候,我的臉有點綠了,那組汽球要120元,唉~乾脆回去拿算了!走出7-11,越想越覺得後悔~"~!

    更慘的事~她回家後繼續哭著要她的鑰匙圈,哄了半天才肯睡,睡著時已經是快11點的事~~"

    所以~得到幾點教訓...

    1.千萬要記著孩子的東西,如果他們亂丟了,也要先幫他們收好,因為他們一定會突然想起!
    2.如果不是太遠,太晚,都要回去找他們掉的東西,不然晚上別想睡
    3.7-11的東西真是嚇死人的貴
    4.回家後才發現,皮包裡有7-11的禮券~"~

    回覆刪除
  3. 霖霖現在已經到了自已翻箱倒櫃的年記了,所以就算收起來,他還是有辦法自已找出來~
    於是他的遊戲房從來沒有乾淨過...

    有時候小朋友的固執是很可怕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