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雨過總會天晴

951201_023
把拔~開心點!

昨天小芯爸休假在家,卻因為一早接了通電話後顯得鬱鬱寡歡!

這件事情影響到我們家的生計,算是投資失利加上遇人不淑吧!因為到目前都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法,所以小芯爸每次想到這件事就會很煩,而我看到他煩也覺得很傷腦筋,自己目前是沒有什麼生產力的(還好有毛豆娘的褓母費)!

昨天早上,小芯爸就坐在客廳想事情,兩個孩子則在他的腳邊玩來玩去,他突然冒出一句話:”他們什麼時候睡覺?”我回答:”下午兩點”他一副快昏倒的表情,我說:”你是心情不好才會覺得吵,不然你會跟他們玩的很開心!”

下午,他出去接婆婆,大概是有談了一下,心情就好一些了,跟孩子們也玩得很高興!希望這件惱人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不然小芯大概要等再久一點才會有弟弟或妹妹囉!

7 則留言:

  1. 其實主要原因還是"遇人不淑"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免太洩氣,人生嘛難免遇到一些五四三,我們家也是醬啊,也只能摸摸鼻子慢慢等...(至少我們還有車位可停,聊慰傷心)

    希望你們遇到的問題早早解決! 別想太多囉,Be happy!

    回覆刪除
  3. 哎呀~~
    就像毛豆娘說滴,人生難免遇到些五四三滴...
    就別想太多啦~
    經歷過一些事情後,我才能體會,
    人嘛..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不然..
    就算給你在多的金錢,你也享用不到。
    快樂就好......

    回覆刪除
  4. 哈哈!
    夫妻同心,
    齊力斷金!
    放心吧!
    老天爺會從別的地方,
    把錢送還給你們的喔!
    加油,樂觀的向前看!

    回覆刪除
  5. 我是林貞啦!

    回覆刪除
  6. 害我高興了一下,以為是哪個散財童子要送錢給我呢!原來是林貞啊!

    謝謝大家的鼓勵,小芯爸可以開心點了吧!

    回覆刪除
  7. 如果每件事都完美進行時,你...學到了什麼?
    每次遇到挫折或者難解擾人的問題時,我習慣用這句話問自己~
    然後說服自己一個難題、一次經驗,下次就知道怎麼處理了~花錢買經驗,人總是這樣遇到挫折,然後從中成長的~
    加油~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可以給我們一個雨過天晴的微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