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大便

951201_017
毛豆:小芯姊,開心一點嘛!妳看這不是很好笑嗎?哈哈哈...


951201_020
小芯:實在看不出來有哪裡好笑的!而且我又想大便了!

最近小芯的生理作習有點....討厭!

以前她大概都是中午的時候大便,這種習慣已經持續了很久,這幾天,她都是在要睡覺的時候說要大便!而且都是已經喝完奶包好尿布後,才又說要下床大便!有的時候是真的要大便,但有的時候她是硬要坐在馬桶上擠大便~~",如果沒大便她就不肯上床睡覺!

昨天晚上,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我知道她一定大不出來,因為晚上吃飯後才大過,但她現在是"言出必行"的時期,只好先由著她去!沒想到她大不出來,就開始大哭,怎麼哄都不肯出廁所,我開始想要發脾氣時,就先去把家事做完,順便消氣(我怕我會大扁一頓)!就這樣哭了半小時,我才又進廁所硬是把她抓出來,結果....當然是哭的更慘,而且自己又跑回馬桶上坐著!看著小芯爸的臉色越來越黑,也怕他真的生氣起來孩子會嚇到,才想到用說故事書的方式把她哄回床上,這才讓她慢慢的睡著!

唉~想當然,晚上一定是惡夢連連,所以一大早就又哭醒,看來我今天要喝瓶"蠻牛",才有辦法撐過了><"

5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毛豆的牙雖然還沒長齊,但都不小哩~不像小芯姊姊牙齒都小小的~

    回覆刪除
  2. 是的,毛豆是個大牙豆~

    最近他看Pororo都是這樣傻笑的,請小芯姊姊多包涵...

    回覆刪除
  3. 嗯~~我也需要蠻牛啦~

    怕霖霖踼被去冷到,所以半夜一直起床看他有沒有蓋被。
    誰知一起來,我的床就被霖拔佔走。
    哎~
    真命苦啊...

    回覆刪除
  4. 第二章的毛豆有點像小彬彬說...
    過兩天去捏捏他~~

    回覆刪除
  5. 我兒子還蠻像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