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指導

951201_012
小芯:毛豆,我教你!只要按這個就可以看到你媽咪了!

951201_011
毛豆:厚!真是太厲害了!我媽咪是怎麼進去電腦的?

[無法理解的小芯媽~~"]

毛豆跟小芯非常愛看msn的動畫快遞!愛看到只要我一坐在電腦前面,兩個孩子就會圍過來自動坐好各自的位置,等著我跟毛豆娘連線!毛豆娘也很賣力的播放許多的動畫,看得兩個孩子高興的手舞足蹈(不過根據毛豆娘的說法是像在跳章魚舞~"~)

另外一個他們愛看的是從努比亞的線腳獅子那邊連上的MV,是彭靖惠的"下一站,幸福",因為是黏土動畫,音樂又很輕快,所以他們兩個常看得目不轉睛,而且張小芯都快要會唱了~

看來除了看電視外,玩電腦也成了我傷腦筋的地方,唉........

5 則留言:

  1. 小芯媽
    你這邊好有趣呦!自己有一個孩子又帶了毛豆弟弟,看樣子月底的南部行一定有毛豆之家,
    我發現小芯好高耶,是個高個子小美女。
    我自己很喜歡旅行,有了孩子的前兩年幾乎是停格的,妳也是喜歡東玩西玩的,我看我會常來取經喔!

    回覆刪除
  2. 哇!zoyo媽咪,真高興看到妳來!

    我女兒算是贏在起跑點上(出生就3500g了^^"),再加上她的食慾跟食量都算不錯,也就長成這樣囉!不過最近有在控制她的飲食,希望她別變成小胖妹~
    我們會常出去玩,主要是因為小芯爸喜歡拍照,一有放假的機會就會帶我們出去玩順便拍照,但都是在附近的景點或休閒農場(桃園很多休閒農場),至於長途的旅行就比較少囉!

    回覆刪除
  3. 是的,MSN動畫快遞,我覺得我每次都像在播電影一樣,把預設的和我自己去抓的全部播個一輪,然後看到我的三位"觀眾"即時的觀賞表情,或看她們三個像章魚/海帶一樣地跳舞~

    Hmm...有空再多去抓幾個配樂/畫面很動感的好了:p

    回覆刪除
  4. 怎麼可以照到這麼傳神的照片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毛豆爸

    你就知道你兒子像誰了吧!愛看電視的樣子簡直是如出一轍,請自我檢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