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twelve years

950525_061

今天對於我跟小芯爸來說是特別的日子,除了結婚紀念日外,這個日子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原本想找一張我們兩個人的合照,但都沒看到"好看的"(放上來給大家看,總不能太醜:p),無意間看到這張孩子們的照片,開心的樣子像是在幫我們慶祝一樣,就決定放這張囉!!

跟同一個人在一起,到底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呢?從學生時期認識到現在,有沒有覺得很膩了呢?!誰知道?!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跟小芯爸在一起的,他的幽默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懂,但就是能讓我哈哈大笑;他的說話速度或許稍微會讓人打瞌睡,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蠻清醒的;他的身材或許有點胖,但抱起來還蠻舒服的;他的外表或許不是最出色的,但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而且從張小芯來看,品種還算優良啦!

總之,每年的今天,都讓我們兩個感到很開心,也感謝毛豆一家讓我放大假,可以跟小芯爸還有寶貝女兒一起歡渡,雖然今天小芯爸要上班,但還有明天啊!明天我們全家要去泡溫泉,票已經買好囉!老公,你只要付錢就好啦!!

^_______^

2 則留言:

  1. To感性的小芯媽:
    你真的是一位兼具感性與理性的倫,能了解你的心情,也很期待自己和球球爸爸能有好幾個10年的時間可以在一起,我常常跟他說下輩子還要當他老婆,但我看他面有難色,所以我加了一個但書,就是"下輩子當他的老婆,但不嬌生慣養",他同意了....(該笑該哭?)
    p.s你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記得提醒我,要不然我會少了一個禮物喔..恭喜你們囉!

    回覆刪除
  2. to 球球媽

    妳放心,妳老公一定會記得的!他們魔羯座的人其實很悶騷,只是會送什麼"實用"的禮物,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