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寶貝~約好了再來當我們的小孩喔!

CIMG0230
親愛的寶貝:

很可惜沒能來的及見面,希望下次你還是可以選擇我們當你的把拔跟媽咪!

[小芯媽 說]
昨天照超音波時發現孩子腦部發育不全,醫師建議我們早點決定,所以今天我們跟來不及看到的baby說再見了,謝謝小芯爸的全程照顧,也謝謝婆婆幫忙照顧小芯,我現在很好,請大家放心!

17 則留言:

  1. 很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
    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我想..你們的願望他會聽見的..

    回覆刪除
  2. 一早來就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遺憾。
    不過,我想如果有緣...寶寶還是會選擇你們當他的把拔和瑪麻滴~
    現在最重要的是小芯媽你的身體喔。
    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3. 小芯馬麻哭了一整天,好心疼喔!
    別想太多,我跟小芯會永遠陪伴著妳。

    回覆刪除
  4. *o*...這真的是我那個魔羯座老公說的話嗎?!太讓我感動了~嗚~~

    回覆刪除
  5. *0*...這真的是我那個魔羯座表姊夫說的話嗎?!太讓我驚訝了..(原來你是魔羯座的..)

    回覆刪除
  6. 別想太多,安心靜養,跟妳們有緣的baby會再來的唷~

    回覆刪除
  7. to uncle yauder:

    太過份囉~居然消遣偶棉小芯爸,魔羯座的就是醬子溫柔,羨慕吧!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
    能讓自己的情緒發洩一下...也是不錯...
    要對自己好一點喔!要比照坐月子喔!身體重要外,也是為下一次做準備呢....

    回覆刪除
  9. 怎麼會這樣,當初才想說要靜待你們的好消息,
    現在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最重要,要多保重唷.

    回覆刪除
  10. to 球球媽咪:

    讓我們一起來準備吧!想辦法把球球爸弄醉...

    to 匿名者: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正等著解禁來去喝杯冰冰的木瓜牛奶...

    回覆刪除
  11. 小芯媽有小芯爸跟可愛活潑的小芯妹妹陪伴,一定是很快恢復元氣的啦~~小芯媽要照顧調養好自己身體呦...

    回覆刪除
  12. 我想等小寶寶下次做好準備,一定會再報到的!小芯媽和小芯把拔都要好好保重哦!

    回覆刪除
  13. 小芯的媽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太難過了…
    改天請Ken爸帶我們去看妳歐?

    回覆刪除
  14. 轉達吳阿姨的話(龜A's mother):
      「這比正常生產更傷身體,這期間身子的調養『一定一定』要比正常生產坐月子的時候更加倍!」

    給小芯媽的話:
      這個迷糊的寶寶趕忙的來投胎,既然忘了帶他的CPU下來,被老天爺的品管打了不及格的分數,必須重新再來一次。我相信這個活潑聰明的小子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很多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面臨這樣不得已的決定,甚至有時候會有愧疚的情緒,而疏忽了對自己身體的照顧。惟有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能夠讓寶寶再度來臨時,有個安全、溫暖、健康的住所喔!

    給小芯爸的話:
      家裡頭瑣碎的事情、家事等等要多多分擔了喔!相信有你溫柔的支持,相信小芯媽的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了。

      你們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創造大琬生育奇蹟吧!XD

    回覆刪除
  16. 從小軒舅舅那裡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只能用震驚&遺憾來形容...
    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安慰小芯馬麻...
    不過..我和小軒舅舅都會為小芯馬麻加油的....

    回覆刪除
  17. 舅媽,妳也一起加油吧!我也很想有個小表妹或小表弟,一次兩個也可以啦!!我不介意~^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