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搖呀搖!總算掉了!!

DSC00352
[右邊門牙掉了]

小芯的牙齒長得很....分開^^"!

但每個看過的朋友/醫生都說這樣很好,比較不容易蛀牙,而且換牙時也會長得比較好看!!大班的時候,下排的中間兩顆新牙悄悄的先冒出頭,只好將乳牙硬拔掉,才不會影響新牙的"排列"!

右邊的門牙已經在嘴裡盪鞦韆很久了,小芯沒事就用手或舌頭去搖晃它,雖然她愛吃芭樂,但我看她總是會小心的避開搖晃的那顆牙,吃動西也變得更慢了!

昨天晚上,又在一陣"跟媽媽睡","跟爸爸睡"的大風吹時,小芯突然大叫一聲"啊!我的牙齒掉了!!",趕緊把燈開亮看清楚,一顆小白牙真的掉落了,見她嘴裡有滲血,請她先去漱漱口!

她開心的說:"YA!我長大了,又掉一顆牙啦!"

DSC00353
距離太近,失焦^^"

對於換牙這種事,小芯一直很期待,她認為換牙是成長的一部份,有許多同學/朋友都已經換了很多顆牙,她每天都在摸著牙齒問:"我的牙齒怎麼都不搖?",一點也沒有因為缺牙而覺得不好意思,反而非常開心^^

其實我也很希望她能快快換牙,牙齒長密一些,看看吃飯能不能快一些^^"

相關閱讀:

小芯的第一顆寶貝牙

第二顆小白牙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