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第二顆小白牙!

990513_999
[第一顆牙真的自己找好位置了呢!]

上個禮拜,也是隨口問問小芯,有沒有長新牙?她叫我幫她看,一看就發現又一顆新牙長出來,也是有點歪歪的,不過已經有上次的經驗,就沒那麼擔心!

不過小芯一知道又要拔牙,小臉又縮在一起,直說她只要拔一顆牙就好,不要再拔牙了!!但唸規唸,還是把她帶到了診所,一再的保證不會打針下,她才勇敢的躺在椅子上,這次醫生的速度更快,稍微檢查一下沒有蛀牙,馬上就把乳牙拔掉了!

然後,我又問了一個問題,醫師又幫我仔細的上了一課(還拿出齒模給我看~"~)!

我問:"我看到有的小朋友牙齒是自己斷的,比較短,是不是還有一半的牙在裡頭?會自己掉出來嗎?"

醫生說:"斷在裡面的牙,會被新的牙慢慢推出來,到時候再挾出來就可以了!"

接著還拿出道具比手劃腳一番,要不是還有病人,我可能會聽上10來分鐘的課吧!^^"

 相關閱讀

小芯的第一顆寶貝牙

搖呀搖!總算掉了!!(第三顆牙)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