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一個接著一個,病了!

DSC_0080
[媽咪,我這幾個晚上都睡不好...(拜託!我從你出生就沒睡好啦!)]

先是小芯,上個週末就開始有黃鼻涕,眼睛也有分泌物,星期一上課前帶去看了醫生,目前已經吃了第二輪的藥,鼻涕有少了點,但我們發現她的聽力(注意力?)有點異常,醫生檢查說:"看起來是耳屎很多,要去給耳鼻喉科的醫師清一下喔!",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影響了她的聽力,打算今晚去找個"女"醫師(小芯比較畏拒男醫師),溫柔的幫她清耳屎!

接著是我自己,星期二晚上,全身酸痛無力,吃了幾回普拿疼感冒藥後,就猛灌水喝!隔天又忙著做家事,沒想到忙一忙,就沒事了^^"

再來是恩恩,前天也開始流黃鼻涕,趁姊姊回診的時候,也順便看醫生,拿了藥吃!但恩恩晚上變得很難睡,每到凌晨時分,就會醒來要水喝,而且有發燒的情況!第一晚,在第三次哭著醒來時,我準備了退燒藥水,放在床邊,想說等一下醒來時就餵他喝,結果竟一睡到天亮^^"

昨晚,恩恩整個情緒大亂,眼睛的分泌物異常的多,擦不甚擦!晚上睡覺時,也是到半夜開始討水喝,連續牛飲了約500cc的開水後,我餵了一次退燒藥,換了尿布,弄得我又累又緊張,因為他被我灌藥後,就醒來不太睡,翻來翻去又喝了一堆水後,我先不支昏睡,到早上七點,他又醒來,我才踢踢小芯爸,請他接手泡奶應付!

跟小芯爸聊天說,現在家裡剩下他沒生病,晨騎果然有練到身體!他說:"我也有一點感冒啦",我不以為然的說:"你每晚都能毫不猶豫的睡著,看起來好的很!",下次開一篇專文,跟大家聊聊小芯爸超強的睡功!

恩恩生病最讓我傷腦筋,他會突然就生氣哭起來,抱也不是,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好!就在我寫這篇文時,他老兄就在我旁邊躺著哭,哭了20分鐘,喝了水,又像沒事一樣,看著他最喜歡的巧虎~"~

今晚,要帶小芯檢查耳朵,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DSC_0162
我也要溫柔的阿姨幫我秀秀!

2 則留言:

  1. 這個週末皮要繃緊一點的小芯舅媽下午1:54:00

    晏子也生病了,先是咳嗽、喉嚨發炎,然後開始發燒,燒燒退退的很不穩定,接著有點小喘,現在也開始流鼻水了,
    胃口很不好,睡眠也很差,一個晚上要醒來爆哭好幾回,
    小朋友生病時都好黏人,什麼都不好,也什麼都不要,唯一要的就是要人抱,
    這個時候最累的人,就是照顧者,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所以辛苦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to 小芯舅媽:

    最近的天氣看似很熱,但早晚還是很涼,孩子們總是醒來就下床,常常來不及幫他多穿衣服就出房門了!恩恩也是一直鬧,昨晚跟我婆婆吃飯就不肯坐著,只好輪流吃!

    恩恩這兩天變水牛,看到說就喝,我想多喝溫水還是有幫助,他吃了兩天的藥,現在鼻水已經變透明,精神也明顯好很多,食慾好像沒什麼變化,一樣是看到就要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