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我會照顧你

970207_018
[小芯3.8歲(臉還是肥嫩的時候,現在瘦了點),恩恩2.5個月]

"恩~來玩囉!"

聽到這句話,恩恩馬上會爬向聲音的來源,因為姊姊總有好玩的遊戲,好笑的聲音,好特別的玩具(通常是她的畫筆或鉛筆盒)!

每天傍晚去接小芯回家後,是我最忙碌的時刻,要準備放水洗澡,要準備晚餐的食材,要把爬到桌上搶筆的恩恩抱下來,要安撫被恩恩弄氣的小芯!但只要吃完晚餐後,就是我輕鬆的時刻,小芯會把學校裡玩的花樣回家再玩一次,恩恩就會跟前跟後的一起玩,偶爾兩個開心時還會抱在一起,搶玩具時都是小芯先哭,這些畫面真是太珍貴了,下次有機會再拍下來給大家看!

生兩個孩子很好,大家別想太多,不需要給他們太多的物質享受,有兄弟姊妹的陪伴,就是他們最大的玩樂囉!

ps.恩恩的玩具都是以前小芯的,只有幾樣是朋友借的,或是長輩們送的!

3 則留言:

  1. 沒錯,不需要給予太多的物質,每每看到我們家二隻的互動就覺得心情很好...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是之前鬧你賣東西的,因為最近生小娃了,所以一直沒空上來看,我超佩服你,我實在沒空弄這樣有趣的網頁,也漸漸忘記以前大兒子的成長故事,兩個兒子的生活也是很有趣,不過常常都會到吵架和哭的狀況,常常就會想,既然最後都會哭,那你們一開始幹麻故意這樣玩,最近我又生一個小妹妹,真的是覺得,兒子吵死了,不要吵我!!!!!因為顧剛出生的有點日夜顛倒,脾氣變很差,可憐那每天工作到很晚的爸爸自己應付兩個啦....說到這...我也想留一點可辨識的名子,不過我沒啥特殊帳號,好像都只能用匿名耶,不然就是我笨不會用,我自己留好啦....剛出爐的三個小娃媽咪

    回覆刪除
  3. to 三個小娃媽咪:

    妳很厲害耶!是自己一人照顧三個小孩嗎?他們差幾歲啊?!

    剛生完都會日夜顛倒,我兒子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昨晚還莫名其妙的大哭,抱了十分鐘才停止呢!

    還好我女兒白天上幼稚園,我才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像現在,恩恩睡覺的時候),才有辦法來貼文章,妳還是有空就多休息,恭喜妳有個baby girl,有女兒真的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