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爸爸敷面膜

媽咪!把拔的臉怎麼了?

哎呦!你不要靠過來啦!

[有預感!貼這些照片小芯爸會很害羞^o^]

有一晚,小芯爸心血來潮要敷面膜,當他走進房裡的那一刻,原本在唸書的小芯,整個小臉像是看到了外星人一樣,目不轉睛的盯著小芯爸!敷著面膜的小芯爸開始想發笑,但因為敷著面膜,他很用力的忍著,我早就笑歪在一旁了!

接著小芯爸坐到小芯旁邊看書,小芯忍不住用手去摸他的臉,濕濕的,滑滑的,

她問說:"媽咪!這是什麼?",

我說:"把拔在敷面膜",

她又摸了一下,當小芯爸靠近她時,她大叫著說:"你不要用這個啦!快點拿下來啦!",

我笑著說要等20分鐘才能拿下來,她等了2秒說:"20分鐘了,可以拿下來了"!

後來我把時鐘拿給她看,跟她說當長針指到4的時候就可以拿下來,之後她就一直不時的看著時鐘,好不容易等到20分鐘,她大叫著說:"把拔,20分鐘了,可以拿下來了",

但小芯爸想再繼續敷,我就説:"把拔說,還沒乾耶!再等到等長針走到6的時候吧"

她繼續盯著時鐘看,終於讓她等到長針指到6,小芯爸也把面膜拿了下來,她才開心的準備睡覺^^"

5 則留言:

  1. 小芯爸敷面膜,面膜好像無法涵蓋到全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您的眼力真好^o^

    廠商應該要真對男生的臉型,生產大size的面膜!

    ps.把拔~真的不是你的臉大,是面膜太小了啦!

    回覆刪除
  3. 張董露點了...><"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刪掉這一篇大家當作沒看到嗎!!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面膜紙小ㄌ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