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貍呀卡拉麵

我點的是3號餐

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家新開的拉麵店,外面的招牌做得很顯眼(還把菜單變成外牆裝潢^^"),可能是因為它的店名很特別,我每次都會多看兩眼,但始終沒有進去吃過,直到上禮拜,才跟小芯爸一時興起,來去吃吃看!

走進店裡,裡面的位置不多,但客人卻不少!我們坐在吧台區,高高的椅子讓小芯很興奮,她幫小芯爸點了11號餐,我點的是3號餐(北海道奶牛拉麵),等了一會兒,麵才上來,大概是客人多加上現煮的關係吧!

因為小芯爸連一口湯都沒讓我喝到,所以不知道他那碗味道如何,請他自己說吧!我點的那碗奶油拉麵,份量讓我跟小芯吃是剛好的(還有點飽,因為我連湯都喝完^^"),湯頭不油不膩,加上有奶油的助益(個人無法抗拒奶香味),我覺得很適合孩子吃^^!裡面的配菜有幾片燒肉,那略帶肥肉的燒肉原本我是不太敢吃的(我不敢吃肥肉),後來試吃了一小口,竟然還蠻好吃的,加上筍子及豆芽菜還有玉米,一碗麵讓我連湯都喝光光,而且連著去兩次我都是點一樣的麵,價位還算中等(約90~110),推薦給大家試試囉!

另,它也有賣飯,我有看到別桌吃,份量也蠻多的,下次去再吃吃看!

ps.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對面,吃完麵還可以來我家坐坐啊!^o^

1 則留言:

  1. 這一家好像關掉囉

    我還沒去吃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