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週年照

2007yr_3
[今天才剛拿到的照片^^]

婚紗公司每年都會送一組免費的照片,我們結婚五年多,這是第二次回去拍!去年小芯在拍的時候頻頻哭場,可能是被閃爍的燈光給嚇到,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哭臉居多^^"!今年要去拍之前,她一直說她已經長大了,會很勇敢,會開心的笑,也因此,對於去拍週年照的那天,她非常的期待呢!

可惜的是,這次的攝影師並沒有我所期待的...(該怎麼形容呢?)熱心,感覺好像是在拍一個不是很重要的照片,我們還是不停的逗著小芯,並配合擺出姿勢,也因為小芯的配合,我們還多選了幾張照片!但事後,我跟小芯爸決定,下一次還是先打聽排班的攝影師,希望能拍出不同的感覺!

2007yr_5
特地去買了親子裝

2007yr_2
是的~拍照就是要開心

2007yr_6
兩隻手一起ya~夠開心了吧!

[其他照片]

6 則留言:

  1. 這次拍起來的照片很讚耶!
    我記得我們也有這個服務,等鍾馬蓋出生再來去拍,哈!

    ps:那個氣球很眼熟,該不會是傳說中的Friday那一個吧???

    回覆刪除
  2. to 小芯舅:

    是的~那就是fridays的氣球,而且是她堅持要帶去的,不過也因為這樣,照片的顏色看起來活潑多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這次的照片很讚哎! 我喜歡第二張,小芯坐在中間舉起手指著前方的樣子好Cute唷!!!

    至於攝影師,真的要慎選~ 這次讓妳們遇到本人最不推薦的那位,下次要去之前千萬記得打聽...(青樺攝影師問偶就對了~ 三不五時都有在研究 :p)

    只是小芯媽怎麼沒有小露個肚皮,把小芯的弟弟也拍進去哩?

    回覆刪除
  4. 拍的很棒耶~~

    小芯媽,你怎麼肚子都沒看見捏。
    對啊,怎麼沒露個肚皮捏?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有想露個肚皮,所以還特地穿了鬆緊帶的長裙,但....攝影師沒開口,我....也不好意思說"拜託照一下肚子":p,而且整個拍照的過程好像很趕,攝影師大概是拍了一整天了,拍了十幾張就收工囉!

    回覆刪除
  6. 一家人都美呆了,感覺蠻好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