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新造型

媽咪!妳看我美不美?

[一定要這樣玩嗎?^^"]

家事小幫手,已成為小芯最新的玩樂之一,不論是洗衣,曬衣,洗米,洗菜,掃地,拖地甚至於洗碗,她都要參一手!那天在洗完衣服後,她開始要幫忙拿衣架,夾衣夾,就在我曬好衣服到客廳時,她並沒有跟著我出來,反而是安靜的在忙著一件事,等她完成並開心的展示成果後,我足足笑了一分鐘,為她的豐富想像力與創造力失笑啊~^o^~

5 則留言:

  1. 想到小芯在那裡自己認真夾夾子的畫面,我也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要換一個網址?
    小芯果然是小幫手,以後一定會幫媽媽照顧小baby。

    回覆刪除
  3. To selena,
    舊網址還是會自動導到新網址來!!
    原來的Blog檔案是儲存在家中的PC
    家裡的電腦已經老了(已經五年沒關機了)
    加上想要用Blogspot平台一些新功能
    不得已才轉換系統,網址需依照blogspot的網域,不能使用自己的!!(說來話長...我想cece、cino他們使用同一Blog系統,應該多少瞭解)

    回覆刪除
  4. to cino:

    我每曬一件衣服,她都要夾上一個衣夾,還挑顏色呢!害我每次收衣服時都要拔一堆夾子,很麻煩啊^^"

    to selena:

    這個問題,我老公也跟我說了一串,不過舊網址還是會導回,不用擔心!

    to juma:

    把拔?!你為什麼改這麼嚴肅的名稱啊!

    回覆刪除
  5. Juma是我很早以前我在地球村上課的英文名字(也就只有在那裡用),原來的英文名稱實在是太多人用了(連我弟都在用)。

    這個名字是當時一個希臘老師幫我取的,什麼意思? 他當時說了一串,我也沒注意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