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自己吃吐司

有一陣子,常去IKEA吃早餐(39元),在那邊,小芯愛上了自己塗果醬!後來在家裡吃吐司的時候,她會要求自己塗果醬,我會先幫她把吐司烤好(大概烤1~2分鐘),她會先把一片吐司的一面稍微塗一點,再對半折吃!吃一吃,發現沒吃到果醬,就再挖一些塗上,吃到最後,都搞不清楚是在吃果醬還是吃吐司!^^"

嗯~果醬好像不太夠,先塗一些

咬一口看看

還是不夠,再塗一點

嗯~嗯~這樣好多了

8 則留言:

  1. 還要買土司太麻煩了。
    我婆都直接拿果醬出來吃耶~~

    不過,那也是哥哥很愛啦。

    回覆刪除
  2. 直接吃果醬??!不會太甜嗎?^^"

    還好小芯沒想過要直接吃,否則她一定會自己開冰箱把果醬當糖吃:p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芯爸媽光臨我們家哦,
    也很感謝您的讚美哦!

    小芯塗果醬的樣子和osaru一樣耶,
    每次烤吐司總是果醬夾了一大堆,呵呵!
    我們家Doris還沒有玩過烤吐司,
    下次也想要讓她自己烤吐司來玩。

    回覆刪除
  4. to osaru:

    哈哈~被發現了!我們一直有在潛水呢:p

    你們對doris的用心讓我有許多學習的地方,也歡迎常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會塗很多果醬、花生醬耶...多一點才好吃啊...

    我生囉...你可以去我的網誌看照片哦...才生完一週!
    Http://www.wretch.cc/blog/anitachu76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哦,剛剛那篇是我啦,我是靜如!

    回覆刪除
  7. to 靜如:

    我知道~我有看妳的blog!女兒還蠻大隻的呢^^"!

    以前工作的醫院有個美籍醫師(華僑),他教我把草莓醬跟花生醬一起塗在吐司上吃,我試了一次之後,再也不敢這樣吃,實在是太甜啦>"<

    回覆刪除
  8.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花生醬有甜吧,美國的沒有耶,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花生醬+果醬的三明治!我老公就很愛,標準的老外!他們很怪,花生醬沾蘋果片吃(這還蠻不錯吃得),花生醬+香蕉三明治...怪...

    我女兒只有照片上大隻啦,其實一點也不大,所有 newborn 的衣服都太大件,真的昏倒!希望她長快一點才是!

    An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