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我的把拔最棒了!

CIMG0389
小芯爸與小芯,1M

[Happy Father's Day]

昨天晚上開始下大雨,我們開著車去車站接小芯爸,一路上小芯就興奮的講個不停,我因為要注意路況,就很敷衍的隨便回她兩句,她還因此說:"媽咪,妳在講什麼啊?妳到底在說什麼?",最後我不得不說,請她先不要跟我講話,讓我專心的開車!就在快到車站的時候,她更興奮的大聲說:"那邊!那邊!百貨公司那裡!"然後伸長了脖子看看小芯爸出站了沒?!

每天,只要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小芯就會衝到門邊,給小芯爸一個大擁抱,然後纏著他說東說西,再催促著他趕緊吃晚餐或洗澡,接著再拉著他玩玩具或展示今天的成果(畫畫或黏土)!

這個時候,是我最享受的時間,女兒喜歡貼著老公的背,有時幫他梳頭,有時幫他搥背,有時只是想賴在他身上,幸福於此,夫復何求啊?!

把拔,你最棒了!

2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好棒喔!
    爸爸與小芯大與小的對比感覺好棒,
    小芯爸,未來要更辛苦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to selena:

    ^^!小芯剛出生的時候,照了很多不錯的照片,大多是他們的合照,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

    昨晚才跟小芯爸討論到"未來",光是想到我生產住院的那三天,我們就頭痛不已啊!每次跟小芯提到我住院的事,她就執意的要跟著我住,而且晚上睡覺黏我黏的緊,好像怕我跑掉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