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美育四:勾勾小妞妞

22-05-07_1105-795681
新裝上的電視,可以看到上課情形

[這樣更不敢偷拍了^^"]

上了一個月的美育課,小芯已經像老生一樣了!時間差不多時會拉著我趕緊出門,拿著自己的包包,把今天想帶的東西(今天帶了巧虎,口紅,手機,手鍊...~"~,真不知道這些要幹嘛?!),就出門準備搭公車!搭公車她最期待的就是按下車鈴,今天去的時候剛好坐到比較舊的車型,公車鈴是要用拉線的,雖然跟書上的不太一樣,但也讓小芯過足了癮^^"

今天的小朋友都超活潑,每個都活力十足的樣子,小芯當然是其中最厲害的^^",不時脫隊去照鏡子,好幾次都是老師跟她一起跳,我在旁邊拍手(我也樂得休息^^),老師再引導她回到我身邊!今天的故事是交朋友,歌曲就是"勾勾小妞妞",主要是讓孩子們有互相交朋友的動作,歌詞很簡單:

小妞妞,勾勾手
親親嘴來,做朋友!

當然不是真的要親嘴,可以用手勢/擁抱來代替!還利用小呼拉圈當方向盤,開車去找朋友;再用手搖鈴當電話,跟朋友互通有無!又是一堂熱鬧滾滾的課啊!

ps.小芯總是會在老師發道具的時候說要"紅色的",如果發到她時剛好沒有紅色,她就會開始鬧,讓我很傷腦筋,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呢?

4 則留言:

  1. 小芯有自己的口紅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護唇膏^^",但她都說是口紅,大概是想跟大人一樣吧!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來這邊可以偷教材!哈哈!
    小芯,你這麼小就愛漂亮,長大一定是個漂亮小姐,絕對不會是懶女人。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是繳了學費才知道:p

    老師還是比較有經驗,花招很多!加上小朋友特有的模仿能力,很快就玩成一片!

    至於愛漂亮,也希望她能保持下去,但我看要先從改變她的坐姿開始教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