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美育課

CIMG4131-751713
一直盯著路旁吃便當的工人

[一堂輕鬆又活潑的課程]

在網路上先報名試讀的時間,因為目前桃園只有南崁跟中壢有分校,我選擇南崁,因為就在娘家附近,應該比較好找!結果我把南山路記成南上路,一字之差讓我浪費了許多時間,又剛好碰到路面施工,繞來繞去的總算是找到了,但還是遲到了五分鐘,進去上課時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教室不大(大概是我家客廳大小),不過一進去就聽到輕快的音樂,老師很賣力的表演(真的很賣力,表情超多),小芯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所以大部分都能配合老師的口令,也很開心的自己跳來跳去(完全想自己玩,我只好一直追著她跑^^"),中間不小心被一個小朋友撞倒了,馬上號啕大哭,哭聲之大的把老師也嚇到了,害我趕緊先帶到教室外安撫,再問她想繼續上課嗎?她同意後,又一副沒事的樣子繼續跟我追趕跑跳碰,倒是撞倒她的小朋友一直被媽媽叫來道歉,變成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期間老師有時候會配合cd教學,有時候會自已彈鋼琴(訓練孩子對不同曲調的反應),接近快下課的時間,整個教室鬧哄哄,結束的時候老師會在課本上蓋章,順便問小朋友上課情形,小芯則盯著糖果直發呆,好不容易輪到她時,她就很開心的選了個糖果,並在旁邊等我!

一次的課程是三個月12堂,每星期上一次,價格方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小芯的表現很好,她自己也表示喜歡上課(剛開始還一直說媽咪教,不要老師教~"~),不過聽說縣府附近要開分校,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的開車,所以就再等等消息囉!

3 則留言:

  1. 那就在等你的報導囉~小芯媽~
    期待期待喔......

    其實,我一直蠻注意類似的課程,但也沒去詢價啦,因為霖霖還不到可以上課的年記。

    會注意是因為我認為霖霖蠻有音樂方面的天份,他會隨著不同音樂的起舞,且是不同的舞蹈。
    別看他小小,他超會蹲馬步,所以...如果他有興趣,我還蠻想帶他去上這類的課程滴~
    只要有假日班且不太貴...
    像~健x園,我試上了一次,我真的覺得好貴捏~

    回覆刪除
  2. 對了~
    忘了說,這張照片的小芯和我上次在誠品看到的不一樣了耶~
    有小女生的感覺了耶~

    嗯~~張家有女初長成喔~~

    回覆刪除
  3. 一期的課是5600,還有送教材(書跟音樂cd),音樂很好聽,我自己是蠻喜歡的,我是想等縣府分校確定成立後,就會帶小芯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