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一個人玩

960305016
亭亭玉立

[硬是寫一篇^^"]

自從毛豆回外婆家後,小芯又回到一個人玩的生活,其實剛開始都還好,後來她會開始要求我跟她一起玩(畫畫,玩撕紙貼圖,甚至是溜滑梯),反而是我自己的時間被限制住了!還好她還有個好朋友-巧虎,我在忙的時候,我會叫她去照顧巧虎,她也很樂意,一下抱他去睡覺,一下餵他吃東西,還會跟他一起丟球(這個超強,還會幫忙巧虎扶著球^^")!家裡的cd她幾乎都聽遍了,許多簡單的童詩都能朗朗上口!如果天氣好,就去市場逛逛,天氣不好,就去IKEA玩,原本想說偶爾可以去找毛豆玩,但想到熱情的毛豆外公每次都一定要送我一串香蕉,我就猶豫再三^^"(昨天去的時候,想說前兩天才給我一堆,這次應該不會再給了!沒想到才不見人一會兒,他竟然去市場買了一大串,真是太...太太太...客氣了^^")

小芯爸說我可以帶她去上點課,想想也好,所以就先報名試讀美育課(南崁分校),試上應該不用錢,看其他版媽的反應都不錯,如果小芯也喜歡的話,就會考慮讓她去上課,不過還是要家長陪同,這樣也算是唸幼稚園的前導課吧,這樣真的去唸書時,也能很快融入團體生活,明天就要去試上囉!等結果如何,再跟大家報告!

11 則留言:

  1. 跟這個主題沒有關係,
    只是要轉寄小芯舅媽的姐姐, 無聊時的小小作品, 笑笑就好......(希望你們能看得到)

    http://www.pringles.com.tw/detailpage.php?unid=041d49dc0f1ebc14cdc841b235aff6b8

    回覆刪除
  2. http://www.kidsmusic.com.tw/coupon/coupon-class.html


    奧福試上券,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to 小芯舅媽:

    哈哈~太可愛了,如果小芯真的會跳街舞一定更好笑,看看能不能順便減肥^^"

    to sylvia:

    我就是報告奧福的美育課^^

    回覆刪除
  4. to 小芯媽,

    我會警告外公,他的作為會讓毛豆不能跟小芯姊姊玩!!
    Please別灰心,下次一定不會再有香蕉的!!!!!!!!!!!!!!
    (如果有,我幫你吃掉)

    回覆刪除
  5. 我家的妹妹還不會找人玩...不然就去找你們玩了....
    等偶唷~

    回覆刪除
  6. to 毛豆娘:

    我怕直接拒絕會傷了老人家的心,不然我就等小芯想吃香蕉時再過去,這樣兩邊都開心^^"!

    to jingle:

    等jamie會自己坐著玩的時候就可以啦!

    回覆刪除
  7. 看到毛豆娘說一定不會有香蕉,不然她吃掉,聽起來真好笑,毛豆娘,你也太可愛了!但可能會有蘋果喔!
    看樣子,小芯真的是有上課的必要性了!

    回覆刪除
  8. to selena:

    我女兒是很多水果都吃的,還是別輕易透露給毛豆外公,不然他可能會準備更多^^"

    我是有打算讓小芯去上美育課,妳呢?zoyo有準備什麼時候去上學嗎?想聽聽妳的意見!

    回覆刪除
  9. to selena,

    如果有蘋果...或草莓...或芭樂...我...我都會吃掉的!!
    但如果是榴槤,就謝謝再聯絡囉~ :p

    回覆刪除
  10. 我很愛上班耶!所以一開始就說是三歲。
    後來,因為爸爸的工作可能未來會搬家,怕孩子要適應兩次環境及我可能新工作又辭職(這樣的紀錄不好),因為這兩個原因我又仔細想一想:
    1.自認為自己教的比幼稚園好。
    2.zoyo不常生病,但覺得這麼小如果在幼稚園不停生病,對身體不太好。
    3.我問zoyo,她們說不想去讀書,家裏就很好玩了,可見意願不高,難強迫。
    但是也有缺點啦!小孩沒有同儕生活,但這好像不急,只要多和其他孩子(親朋好友)接觸是可以解決的。
    so,我現在是訂3.5-4歲!
    純屬個人意見想法啦!

    回覆刪除
  11. to selena:

    嗯~感謝妳的意見,不過妳也太晚睡了吧?!!都已經快凌晨三點了,還在努力回覆問題,醬子怎麼有力氣跟zoyo奮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