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你,今天星巴克了嗎?

16-03-07_1052-780100
大排長龍

[手機照片品質較差^^"]

前兩天收到小芯爸轉寄給我的信,上面說"3/16早上10點到12點,星巴克特選咖啡免費讓您喝",哇!這讓愛喝星巴克的我眼睛一亮,雖然有點懷疑它的可信度,不過還是把日期記下來,到時候再去看看!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還沒進店裡,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哇!趕緊抱著小芯去排隊,期間小芯還一度用"尿遁"的方式想跑走,還是被我硬抓回來,前面的先生還叫我先帶她去尿尿,我才解釋說她剛剛已經尿過了,她只是不想排隊^^"

總算是拿到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真的是很燙啊!我到現在都還沒喝完:p),走到外面的廣場,看章魚咖啡杯組合好了沒?[註]看著小芯望眼欲穿的樣子,我只好問問工作人員何時才能坐?!還好工作人員很快的把電源插上,測試一下,就讓小芯先上去玩,接著,就一堆小朋友也跟著坐上去,配合著小叮噹,小丸子的輕快音樂,連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CIMG4149-736501
媽咪,章魚起床沒?

CIMG4150-708631
開心的臉

坐一次是30元,每次十分鐘,但因為坐的人不多,所以工作人員也沒什麼在看時間,就這樣小芯大概坐了20分鐘,我才趕緊把她抱下來,還好她也玩夠了,跟章魚掰掰囉!毛豆,胖胖,漢寶,章魚咖啡杯很好玩喔,晚上還會發亮呢~^^~

[註]

昨晚去home box退東西,經過愛買時,就有看到這個章魚咖啡杯了,但時間太晚,我只好說:"太晚了,章魚要回家睡覺了,明天媽咪再帶妳來"!今天早上一起床,小芯就問我說:"章魚起床了嗎?"剛開始我還一頭霧水,後來才突然想到,我說:"現在還太早囉!(8點)章魚還沒起床,等晚一點好嗎?"等到我要去排隊拿咖啡的時候,小芯很開心的說:"媽咪,章魚起床了!"哈哈!小芯的童言童語真是讓我覺得很好玩,小孩子在意的事,都會記得很清楚呢!剛到愛買的時候,章魚還在裝,所以我們就先去排隊拿咖啡!

6 則留言:

  1. 大陸也在做這個活動...

    回覆刪除
  2. 哈!上禮拜帶廷宇去打預防針,在家樂福(敏盛對面)前面也有章魚咖啡杯,我很興奮地把廷宇抱上去坐,他卻給我大哭....浪費了30元!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to 雅旻:

    這也許是星巴克的全球運動^^"

    to 廷宇媽:

    小芯從第一次坐電動車之後,就愛上了他們!每次都要先跟她說好只坐一次,不然她可能會搖不停啊^^"

    回覆刪除
  5. 『斯打把克斯』...曾經是我的最愛,懷霖霖時還硬要喝,但通常都會點無咖啡因的咖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能喝了,因為每喝必心悸...且是一整天~
    所以只好放棄囉~~
    哎~~

    回覆刪除
  6. 小芯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我發現現在越來越不能隨便敷衍他們了~他們可都聽進去了呢,所以媽媽若是說要殺彘就得殺彘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