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剪髮

12-02-07_2024-751569
媽咪~我會自己乖乖坐著

12-02-07_2045-792277
看我是不是變的更像女生呢?!

[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上個禮拜開始,就跟小芯說要帶她去剪頭髮,也許是受了巧虎的影響,她一直跟我說她要去剪頭髮,而且表示會自己乖乖坐著!有了上次塗氟的經驗,我相信她是可以做到的!

果然一到了毛豆娘的社區,她迫不及待的就想去剪頭髮,但排隊的人很多,就先在附近讓她跑來跑去!其實我只是想讓理髮師幫她剪瀏海,再修一下上次被我剪的參差不齊的髮尾,所以應該算是小工程吧~^^"~

輪到小芯的時候,她自己很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毛豆娘努力的讓小芯的視線放在她身上,很盡力的表演各種動物表情,結果反而逗得她哈哈大笑,我只好稍微扶正她的頭,還抽空拍了幾張照片,很厲害吧^o^~

大功告成,雖然跟我想的有點出入,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接下來,換毛豆了....那我就不多說了!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一樣的慘烈,這次還哭到咳痰~"~!超慘~但剪完後,更像毛豆爹了,因為毛豆爹最近也剪短髮,兩父子簡直一模一樣啊!

6 則留言:

  1. 張語芯越來越像他爹爹了...
    第二張...好像~~

    回覆刪除
  2. 那妳應該看看毛豆剪髮後的樣子~更像毛豆爹呢!

    回覆刪除
  3. 我都是降子做滴~
    在不是霖霖預期會發生的事情前,我都會事先一直不斷的做『打針』的動作啦~
    例如:要看醫生,我一直和他說,待回醫生或許會做的動作,剪頭髮也是...
    下次,毛豆或許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認為小小孩是可以溝通的啦~~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小芯愈來愈長大了...最近她都可以很乖巧地按照大人的希望去做,面對陌生人或陌生環境也不太會緊張,愈來愈像大小孩了唷,很不錯!!

    to sylvia,
    我有跟毛豆心理建設了很久..還一直叫他看在他之前剪的小哥哥,甚至那天他還先被塞了很多糖果,心情很好...但,沒有用滴,一坐上那剪髮椅,他就瘋了~

    我看大概要照他爹說的方法-->先打麻醉針... 才會有用了~~ @@

    回覆刪除
  5. 剪的很好耶!
    我真想看看毛豆的爹。

    回覆刪除
  6. to selena:

    妳可以從這裡連上毛豆的blog,就可以看到他們兩父子有多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