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Fridays

960117_004
自己吃義大利麵

960117_005
敬禮!您真內行


[是的,她都是這樣敬禮的]

上禮拜去小芯爸的朋友家玩,結束後突然想去吃fridays(因為朋友剛好有提到),反正時間還早,就讓小芯跟小芯爸在車上小睡一下,我則當司機,往大江的路上開去(桃園只有大江有fridays)!路上還走錯了一小段,在內壢工業區繞了一下才找到路,停好車時,兩父女還是睡得很熟,等他們睡醒時,才一起下車去!

一到了餐廳,我們似乎是太久沒出來排隊吃飯,都忘記假日吃飯要等位這回事!登記好座位,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有位置!還好旁邊有誠品書店,帶小芯先去看書消磨時間,期間還遇到小霖霖跟霖霖媽,真是太巧了,看到平常只有在網路上打招朋友突然出現在眼前,感覺真特別,而且還是被霖霖媽先認出來,只能說...霖霖媽真是好眼力啊!

等了一個小時,總算是有位置了,記得上一次吃fridays是小芯剛滿一歲的時候,跟琬婷琬媛阿姨一起去吃的,那時候的小芯根本坐不住,拿著汽球一直往外跑,我跟小芯爸只能輪流吃,不像現在,她已經可以自己拿著叉子吃麵,我跟小芯爸也可以好好的享用我們的餐!

我們點的是599的套餐,兩個人吃其實蠻剛好的,前菜的花枝圈是現炸的,配上小芯爸最愛的塔塔醬,美妙的滋味真是難以言喻;主菜是烤半雞,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吃,但烤雞下面鋪的那層烤洋芋卻很入味;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聖代,上面那球冰淇淋都被小芯挖光,單吃巧克力蛋糕有點太甜^^"!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fridays有兒童餐,進去的時候服務生就會給小朋友蠟筆跟畫紙,讓孩子可以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大人也得以悠閒的用餐!下次帶孩子去試試吧!各位爸爸媽咪們!!

2 則留言:

  1. 是啊~
    感覺真的很奇妙喔...

    當時只是一直覺得旁邊的小女生好面熟喔。
    我一定有看過他,哈~果然,我天天看他的照片咩。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小芯媽聊聊育兒經喔。
    不然讓小芯姐姐教一下霖霖『吃』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2. 請教是不敢當,有機會來看她親自示範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