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媽咪,我想吃....

960109_006

[一個人啃完一根玉米~"~]

最近小芯的口頭禪是"我想吃....",舉凡水果(只要是常買的水果她都叫的出來),餅乾,糖果,果汁,甚至是還在切菜板上的小黃瓜,胡蘿蔔等,她都會想拿來吃!讓我只好把所有能吃的東西都藏起來,等點心時間或是吃飯時間才讓她吃!

放假的時候是她的解禁日,因為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家,會去婆家/娘家,或是朋友家,也許是她的好胃口讓大家覺得很開心,都會拿很多餅乾水果或飲料給她吃,而她也照單全收,讓我這個做娘的看得目瞪口呆,怎麼吃這麼多東西了還想再吃呢?

但為了她的健康著想,吃東西還是適量就好,體重已經是超過標準很多,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公公婆婆們,還是饒了她的小腸胃吧!

4 則留言:

  1. 哇~~可以請小芯姐姐分一點好胃口給廷宇嗎? 我也好想聽他說"我想吃...."(不會說用比的也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我我超想把霖霖送到小芯家喔~

    霖霖超級不愛吃...
    除了洋芋片等零食之外...

    每每只要聽到胃口好的小朋友,我都會超羨慕...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愛吃是天性吧!就算送到我家來也是一樣^^",像毛豆也是時好時壞,並沒有變比較好~"~!還好他愛吃水果跟饅頭,不然我也變不出東西給他吃囉!

    回覆刪除
  4. 素滴,愛不愛吃是寫在基因裡的~
    像偶小時候也很難養,所以毛豆難養我也怪不了別人~ 只是小芯的好胃口多少會讓毛豆感染到一點,毛豆到小芯家後比以前好養多了 :)

    小芯媽可以辦個「開胃冬令營」,讓小芯每天帶領其他小朋友吃東西,應該是很有商機的一項活動..: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