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大女孩

951007_002
自己擺的pose

今天雖然是週末,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要補班,因為毛豆爹今天放假帶毛豆,所以我算是賺到了一天的假日~^^~早上睡到七點半時,小芯先醒來,難得她今天睡比較晚,再看看旁邊的小芯爸,ㄟ?他不是要上班嗎?趕緊把他叫起來,他今天可是要去報告呢!

小芯爸出門後,整理了一下客廳,把地板拖乾淨,再清一下衣櫃裡小強的大便(天啊!衣櫃裡竟然有小強大便),突然想到,好久沒跟女兒獨處了!問她想不想去找舅舅,她馬上把襪子鞋子都穿好,把巧虎抱著,還把我的鞋子也拿出來,我還正在跟毛豆娘msn時,她早已整裝待發,一直催著我出門,看她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high起來!

走在她後面,看著她碰碰跳跳的樣子,心裡覺得好滿足!感謝這樣的天使來陪我作伴,也希望這個天使能完全控制大小便,別聽到水聲就尿褲袋啦!

2 則留言:

  1. 真的~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你覺得心情不好想大哭時,有一個這麼樣的天使對你笑笑,你就會覺得豁然開朗...
    真的~~

    至於天使的屎尿~
    錯~那時她就不是天使了,他已化身惡魔了~

    回覆刪除
  2. 哈~我剛開始在訓練小芯大小便時,是拿著小馬桶跟在她後面要她坐,有一次她大便完,我叫她去廁所等我洗屁股,結果她沒大乾淨,一路又大了兩小沱在地上,我閃避不及,就這樣給它踩下去!!那種溫溫軟軟的感覺,到現在偶都忘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