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我就是不喜歡上廁所嘛!

950518_002

唉~~~

雖然書上都寫著說不用太急於訓練孩子大小便,在三歲以前,孩子們自然就會了!唉~~~我怎麼能夠等到三歲呢?其實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她已經會自己控制了,像每次出去外面吃飯,她都會說要上廁所,即使她有包尿布,她還是很堅持要去,而且幾乎都有尿尿,可見她是會說的!

但每每在家裡,只要叫她去上廁所,一定是上演哭鬧記,而且她不去廁所就算了,連我都不能去,不然就是規定我只能上某一間廁所(家裡有兩間),唉~~~所以每天早上她看我上廁所,一定是趴在床上大哭,今天小芯爸也嚇一跳,問我怎麼會這樣,我老神在在的坐著馬桶說:”她不讓我上廁所”!

早上擦地前,她又尿濕了兩條褲子,還好是在廁所,索性把廁所全部洗一洗,但心中真是無限...唏噓!

3 則留言:

  1. 小芯媽~

    慢慢來吧,愈急只會讓小芯愈抗拒...
    或許,她是故意滴,她認為上廁所是件很討厭的事情...

    霖霖也是啊,只聽的懂尿尿,尿尿要去廁所,但從廁所出來後沒多久,我就要擦地板了。
    最近買了小馬桶,他還蠻愛滴...
    或許,你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強調是小朋友專用滴~
    有些小朋友很愛吃這套喔..

    回覆刪除
  3. 有啊~我也有準備小馬桶,結果變成更多選擇,一下要坐小馬桶,一下要坐黃色馬桶(加蓋的),一下要坐白色馬桶(就是一般的)..@@

    不過往好處想,大便已經會說了,至少不用掃大便: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