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哎呀~我只是中胖而已啦!

normal_950702_002

這個夏天,又幫張小芯買了新的衣服,因為去年的衣服,穿起來都太像"superbaby"了,所以全部捐給毛豆,也讓我有shopping的正當理由囉~^_^~

可是那些小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雖然都很可愛,但是模特兒都很瘦小,張小芯必須買大兩號的size,結果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而且我也太"高估"了,都買了過大的衣服,只好等她再大一點才能穿~

唉~又得重買了:p

把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4 則留言:

  1. 毛豆很幸運可以接收小芯姊姊的衣服 :)

    小芳我拿些衣服給妳...都是新的,很多人送毛豆"過大"的衣服,小芯先穿吧~ (差不多是2Y的,我今天加班,明天晚上妳帶小芯來我家試穿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嗯~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穿不下~不過我們還是會過去!因為她現在都要穿110cm左右,約3~4歲的衣服,太貼身的看起來會有點胖:p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倫家我瑪麻也都是給我穿差不多2歲的衣服耶~
    除了幾件是我瑪麻買較合身以外,其它的都粉大捏,不過...降子也沒關係啦,大大的舒服捏!



    霖瑪麻說:我多想把霖霖養的胖胖滴,但是..卻愈來愈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