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影片]小芯姊姊 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1. 祝可愛的小芯姐姐

    二歲的生日快樂喔~~
    二歲!!二歲!!
    正式進入二歲狗都嫌的時間了~~~
    小芯媽,小芯拔...
    加油...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了!
    很感動...
    看著小芯姊姊的成長,也想到這一年多來和翰霖兄弟的點點滴滴,做父母的路,我們走到這裡只有一點點,但是心裡的感受卻是那麼那麼的多...

    祝小芯姊姊生日快樂,平安幸福的長大!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只是小芯爸拿來練習的影片,結果卻讓我每次看每次都紅了眼!所以小芯爸把影片再補充一些文字,也把它改成這兩年的回顧,唉!時間過的真快,真希望她永遠都是兩歲,做父母的雖偶爾會有小抱怨,但每每看著她熟睡的臉,什麼不愉快的事都也忘光了!

    也祝福我的小芯,明年能學會吹蠟燭,別被球球姐姐又搶先吹走囉!

    回覆刪除
  5. 我down不到哎...
    (我公司會擋影片檔的播放,只能用down的..但又down不到...說"找不到檔案位置")

    回覆刪除
  6. 我剛發現只要連到Vlog就可以看了~

    嗯,看完,感覺很不錯~

    我還記得小芯出生那天我心情原本很糟,聽到生了,馬上就殺到醫院去,原本很擔心剛當媽的是不是很辛苦很累,沒料到看到的是很有精神的小芯媽和一臉疲憊的小芯爸...然後因為小芯發燒禁見,又隔了好幾天才真實地抱到她~

    (當時的照片http://mis.im.tku.edu.tw/~cyxie11a/blogs/cece%26baby.jpg)

    然後就是一路看她一點一點的長大...
    會滾會坐會爬,還記得她在我家地板追拖鞋的那股氣勢..呵呵..毛豆出生我在坐月子的期間,也多虧了小芯和她媽咪每天來家裡陪我解悶,小芯也見證了毛豆的成長....

    啊,二年哎,一晃就過了~

    希望二歲的小芯,更懂事更可愛!!
    也祝福小芯的弟弟or妹妹平安成長,健健康康地加入這個Happy fam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