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毛豆弟弟

950604_002

親愛的毛豆底迪:

自從那天在你家被我媽咪罰站之後,我回家有好好的反省了,我想了很久,覺得那天實在是太累了,而且也沒午睡,所以心情才會比較不好,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打人或摔東西,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把拔說,等我18歲之後,就會自己控制脾氣了,所以在這之前,你要多多包含啦!

4 則留言:

  1. 小芯姊姊,

    妳不要自責嘛,我一點也沒有怪妳唷!
    我還是很喜歡妳,很想跟妳玩的~
    只是我也還太小,我的腦子裡一直亂七八糟的,所以沒辦法控制要搶妳東西惹妳生氣,我娘說,等我再大一點,她就要開始管我了,到時可能被罰站的是我...妳可不要偷偷笑我唷!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等18歲那麼久,我們盡快和好嘛...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 張爸爸,
    這張照片的原檔可不可以傳給偶,感恩~

    回覆刪除
  3. cece,晚上回去再傳

    回覆刪除
  4. 我mail出去了,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