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950409_018

小芯:”毛豆,不要害怕!一點都不會痛啦...”
毛豆:”姊?偶素第一次,妳要溫柔一點喔!”
小芯:”哎呀!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啦!放心....”
毛豆:”真的嗎?妳不是安慰我的吧?!”
小芯:”....ㄚ只是叫你從這裡爬到客廳,有這麼難嗎?”
毛豆:”嗚哇!妳都這麼兇,人家不爬了!”
小芯:”....不爬就算了!cece阿姨,我盡力了.....”
毛豆:”嗚?哇...”

[小芯媽 說]
以上對白,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的~

2 則留言:

  1. 小芯,
    姨知道妳盡力了...
    不過,不要隨便脫毛豆褲子,不用"這麼"盡力...*__*

    回覆刪除
  2. 媽咪說我是小幫手,所以把拔跟媽咪的褲子都是我在脫的,因為毛豆是我的小老弟,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幫他脫褲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