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宜蘭兩日輕旅行

無標題
[蠟藝工廠]

六月初病了一場,出院後身體的狀況依然不穩定,朋友們問說是甚麼病?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程序是這樣的,先掛號、看診、排檢查、回診看報告,大概會花掉一周,這個醫生檢查沒問題後,換其他科醫生,程序一樣再跑一次,只是做的檢查不同;再不就是要檢查前被通知機器故障,或是沒空腹不能檢查,又拖了一周;還好現在是暑假期間,不需要接送孩子,大孩子們也會幫忙做一些事或照顧妹妹,我就真的花很多時間在"休息",即便如此,身體的痠痛還是在在提醒我不能一直休息,該動的時候一樣要動,因為動與不動,我一樣是不舒服的!

好吧!解釋了一堆,就是我還在檢查、等醫生看報告^^",扣掉中間九天去東京,我一樣兩三天就跑一次醫院!總之,偶爾會哀傷,但不能太悲觀,萬事都要有最好的打算!這篇是記錄剛出院時,因為體力不好,沒辦法跟朋友去露營,加上又是端午連假,立刻訂了溫泉旅館,來個簡單的小旅行。(真的是很簡單的旅行,因為只去了一個點^^")

無標題
大門口(蠟藝工廠換新址,新廠很寬敞)

無標題無標題
等待入場時間

入場時間有人數限制,我們剛好錯過前一場,就在外面稍等了一下,然後會有專人帶著體驗,也算蠻有秩序的,不會太亂!

無標題
先聽解說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第一個DIY是紙風車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第二個DIY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自製彩色筆

無標題
第三個蠟筆DIY(把原料壓成模型)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手繪(在這裡玩很久)

無標題
無標題
中午去吃卜肉,等了超久啊!!

無標題
菓風小舖買伴手禮(完全是畢業生的菜)

行程到此,媽媽已經覺得累了,就直接到飯店泡湯休息,本想說飯店有泳池可以讓小朋友泡泡水,結果暑假才開放啊!殘念,只好在房間泡個過癮囉!

無標題
未開放的泳池,因為還沒請到救生員

無標題
山多利飯店(老店翻修)

到飯店已經接近傍晚,飯店在晚上還有小點心供房客食用,我們家就吃掉一籠蒸餃,後來到市區晃了一圈買了幾碗泡麵也當一餐了^^"

無標題
晚餐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就早早入睡,一直以來,因為身體的痠痛症都沒好,所以睡眠品質也差,早上吃完早餐又補眠了一下,老公則帶著兒子去騎車!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邊抓寶邊騎車

最後再回房間泡澡,買了奶凍卷後,跟著塞車的車龍慢慢回家囉!!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