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芯]14歲生日

無標題
[自找的白眼XD]

在寫這篇之前,突然想到,孩子已經這麼大,是否該問問她的意見,能不能把她的相片放在公開的文章中?!

無標題
學人精XD

14歲的年紀正好進入國三衝刺期,暑假期間上了五週的整天課,不過愛跟同學相處的她卻一點都不以為意,反而每天都很開心^^"

無標題
壽星選的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在初上國中時,我不知如何跟青春期的她溝通相處,親子間好像有無形的牆,我以為自己跨的過去卻撞得滿頭包;之後慢慢地體會到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我必須先讓自己快樂才能讓孩子快樂!我去上瑜珈、慢跑、快走,盡量不碎念,多聽少說,她有問問題我再回答,欣賞她喜歡的音樂、戲劇,跟她的朋友也成為朋友,但該提醒的還是會提醒(上網時間的約定);漸漸的,她多了笑容,會告訴我甚麼戲好看?甚麼音樂好聽!

無標題
有時酷酷的!

無標題
有時甜甜的!

無標題
有時配合搞笑XD

希望妳能每天保持這樣愉快的心境,別忘了繼續運動喔!LOVE YOU:3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