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018寒假小記

無標題
[聽話,不要一直看手機XD]

放假日就是主婦的加班日,因為少了很多自己獨處的時間,從三餐吃什麼到現在可以做什麼?每天無限輪迴...~"~

無標題
出門一定會帶手機

青春期的姊姊,儼然有很多的心事,盯著手機和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讓我們不得不做出限制與規範;對於風象星座的我們(雙子、水瓶)來說真的是蠻煎熬的,我們個性本不喜歡受限制,卻又容易受外力的影響,常常是該做的事還沒完成,心總是繫著某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價值觀不同,對她來說也許是重要的),除了朋友的邀約之外,其他時間喜歡窩在家裡,然後又是無限循環的上網、看手機...orz

無標題
圖書館體驗VR

到現在,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當父母!!上中學的這一兩年來,腦中無數次的小劇場在串連著,有時被她冷漠的態度傷的默默流淚,有時轉個念又想著父母對孩子的愛應該不能有條件的,有時難過有時想通,在孩子的眼裡,可能我們也是變來變去的父母吧?!^^"

無標題
喜歡這樣的笑容(去阿太家摘橘子)

無標題
玩桌遊

知道她是心軟的孩子,只是不善於表達,不喜歡說太多甜蜜的話,沒關係!這些我們都了解,我常開玩笑地說,未來不管在外面受甚麼委屈或是自己犯了錯,都要記得家是永遠存在,我們永遠張開雙臂等待!!(好啦!現在不喜歡抱抱我知道啦XD)

無標題
LOVE YOU

無標題
呃....先生貴姓啊?!XD

天蠍男的個性跟姊姊完全不一樣,他敏感、纖細,會注意到家人的改變(他是第一時間發現我剪髮的人,室友大人完全無感~"~);對於公平正義很有想法,常常會因為某些他認為不公平的事情生氣,無法忍受嘲笑,會埋怨姐姐的冷淡,但還是願意去幫她買晚餐XD

無標題
每次看這本書都笑到瘋掉,已被我列為禁書

無標題
帥氣很重要XD

無標題
POSE怪怪的?!^^"

無標題
偶爾會有酷酷的表情

這次的寒假沒有特別安排課程,除了原本的英文課,其餘的時間幾乎都在家。除了幫忙大掃除,也把書櫃上的書翻出來重新閱讀,最近特別鍾愛汪培珽所寫得一系列親子書籍,每次都會跟我討論裡面的內容,覺得寫得太有道理了^^

無標題
玩紙箱

無標題
寫春聯

無標題
練習扯鈴

大年初二跟老公補騎桃園到基隆段的單車環島,結束後到饒河街夜市逛逛,人超多的啦!

無標題
過年回娘家,帶三個好小子亂亂逛^^

很喜歡瑪利歐,寒假期間自己創作了瑪利歐為主的大富翁,對於裡面的角色內容如數家珍啊!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全部都是用小畫家排版的!花了很久的時間呢!

無標題
完全是個小跟班啊^^

我上瑜珈時,她帶娃娃在旁邊一起做動作;我準備煮飯時,她在旁邊幫忙削皮、切菜;每天都要媽媽抱抱,寫作業時常常喊頭痛,寫完就不藥而癒了XD

無標題
假裝自己是毛毛蟲

無標題無標題
削皮、切蒜頭都難不倒她

無標題無標題
自備菜單,逐一打勾買好的項目

無標題
幫忙打掃

無標題
畫了一幅很棒的全家福

無標題無標題
每年都一定要去幫阿太摘橘子

接近開學的時候,突然哀怨地說她不想升二年級,因為很喜歡現在的老師,擔心新老師會很兇XD;愛上石門山,覺得像攀岩一樣的爬山很有趣。

無標題無標題
會提醒我要去運動!

無標題無標題
是家裡的小甜心!

過年原本計畫要去花蓮,但因為車票實在太難訂,加上擔心舟車勞累,最後還是留在桃園過年,天氣好就去走走,天氣不好就窩在家裡...窩著^^"

無標題
最後是為五斗米折腰的老公,大年初五就開工上班,年前年後都忙翻,某一晚恩還大哭問說把拔為何每天都加班?!^^"

無標題
辛苦了!額頭越來越高的把拔^^"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