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恩]十歲生日快樂

無標題
[只有白板蛋糕^^"]

隔了一個月才紀錄,真是太會拖了^^"

無標題
目前最忠實的觀眾XD(每天都在看之前寫的文章)

我家的暖男漸漸地都有大男生的樣子了,不過雖然在外面的時候都酷酷的,在家中還是會跟爸媽討抱,偶爾還會跟我們擠著睡;心思很細膩,家中擺設有細微的改變時都是他第一個注意到;連我換髮型或是穿了新衣服,他也總是會先發現並稱讚(好啦!稱讚是我逼他說的XD)

無標題
常常打抱不平!

從四年級開始,他要求自己走路上學,原因是不想跟慢吞吞的妹妹一起進學校XD;功課盡量都在學校寫完,這樣回到家就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比方說畫畫!









用小畫家畫的各種圖

對於很多事都會用公不公平來評斷,目前的導師與某些同學讓他頗有微詞,有一陣子嚴重到甚至不想去上課,聊了幾次之後,他說目前已經習慣了,也知道如何調整心態!

無標題
穿衣服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嫌妹妹跟前跟後、覺得姐姐很冷淡,但對家人還是會默默關愛著!

無標題
變裝XD

無標題
有哥哥真好

他嘴上常會掛著"我比較喜歡跟把拔!",但每次都會先抱媽媽XD

無標題
爸爸是他的麻吉

作息超級正常,每天晚上九點半睡覺,早上六點半起床,連假日都一樣!吃飯時間到了就要吃飯,只要有高麗菜就滿足了!

無標題
水餃煮得比姐姐好

無標題
超愛高麗菜

問他有想要的生日禮物嗎?他說"我什麼都有啦!"

無標題
於是讓他跟舅舅一家去旅遊,當作是生日禮物

當年那個哭哭啼啼的孩子,現在是個很獨立的大男生了!很高興你來當我們的長子,希望你健康快樂,生日快樂!^^

無標題
LOVE YOU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