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芯]2017音樂教室發表會

無標題
[穿第三年的裙子XD]

剛升上的國二的芯,練了一首很厲害的歌,讓老師也驚訝到的歌!

無標題
排練中(第一次幫長笛伴奏)

在初升國中的時候,我們曾經討論過繼續學琴的可能,有段時間她其實想放棄,因為每天我都會催她練琴,最後我把決定權交給她,請她跟老師說她的決定。

無標題
長腿老師主修長笛

回家後我問她,她說:"老師覺得可惜,說還是繼續學吧",老師一句話,讓她改變主意。

IMG_4548
伴奏曲(忘了名字^^")

不過事後老師有再跟我聊,她擔心姊姊會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勉強繼續學琴,後來姊姊有表示自己也想繼續!


土耳其進行曲

這首表演曲大概練了半年,在家裡很零碎的練,說真的我從沒聽過她彈過一次完整的版本,暑假有很多時間她都在準備學校的表演,我每次提醒她都只惹來母女倆的不愉快,雖然老師表示她有進步,但這樣二二六六的練習,真的可以嗎?

事後證明的確是媽媽多心XD,老師說她彈得很順,沒有太大的缺點,雖然實際的速度應該要更快,但我覺得她表現得真的很好很好,Way to go!!

IMG_3810-FullSizeRender
結束後到好姊妹家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