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喬]幼稚園畢業典禮

無標題
[她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最近她常常會說出一些很完整的句子,或是在問問題的時候說得很清楚,讓我覺得她真的不太一樣了!我喜歡跟孩子聊天,聽他們的呢儂軟語讓我很放鬆,小嘴巴嘰嘰喳喳地說著學校的事、開心的事、生氣的事、傷心的事,把我當成他們最信任的人,這是我當全職媽媽最好的收穫:信任。

噗~扯遠了!上午場是畢業典禮,下午場才藝表演,早上有事,請阿嬤帶她去,她很開心,因為阿嬤是她最喜歡的人^^

無標題
跟好朋友合照

無標題
自己說要照相(有點緊張的樣子^^")

無標題
跟阿嬤合照

授予畢業證書!
無標題

感謝的話(也太簡短^^")
無標題

上午的畢業典禮結束,下午場繼續!

無標題無標題
媽咪來囉!開心^^

英文話劇(三個大班輪番上場無休息)


蝶舞飛飛


無標題
無標題

女生跳完男生跳!

最後的壓軸super idol,原本是大象家男生的舞蹈,但台下的女生一聽到音樂也忍不住跟著跳起來,熱鬧滾滾啊!!^^

無標題
無標題
本來只是坐著欣賞,音樂一出來就跟著high了XD

五歲的喬,玩的是扮家家酒、看的是米飛/巧虎/米奇卡通、說的是娃娃音童語,這些都是她現在的樣子,雖然看在姐姐的眼裡是屬於幼稚裝可愛並且不以為然,但這些就是成長的經歷,也許將來喬將來看到她小時候的樣子會覺得很奇怪,不能否認的是這些是她的童年!

每個人每個階段的想法、喜歡的穿著會隨著年齡在變,我記錄著這些,將來希望他們看到的是在他們這麼小的時候曾經這麼的享受著這樣的幼稚童年,因為之後在他們變成無聊的大人之後,還能回頭看看自己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幼稚模樣!

無標題
害羞的喬不敢跟老師正面合照,只好這樣拍囉XD

相關閱讀:
[芯]幼稚園畢業典禮
[恩]幼稚園畢業典禮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