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我不能走了,真的!

980929_003
[右腳踝發炎]

前天晚上睡覺前,小芯一直唉唉叫說腳痠腳痛,以為是想撒嬌要人捏捏,小芯爸幫她捏了兩下後自己先昏睡去,沒過多久,她也跟著睡著!

隔天早上,她一下床就喊腳痛,見她走路真的一拐一拐的,跟她說早上的晨跑,如果不行,就跟老師說腳痛沒辦法!

下午去接她的路上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說她午睡起來就哭著說腳很痛,完全沒辦法走,上廁所還是老師抱著去的!

晚上回家,幫她洗了澡,在等小芯爸回家的時侯,我請她試著走走,她怎麼也不肯,我很氣,對她伸出來的手拒絕支援(事後有些後悔),她自己哭著爬到床上躺,聽到要吃水果時才又讓我抱出來!!

980929_001
一直在想,今天要不要上學?

看診是小芯爸陪的,我在外面安撫恩恩,問小芯爸,醫生的診斷是什麼?他說:"有的孩子比較好動,就會容易發炎!"

今早,她決定要在家休息一天,我請她試著兩腳站立,"不行,會痛!",試試看嘛!"不行,很痛啦!哇~~我不能走,只能跳!",好吧!

為了她在家,一整天都沒開電視,聽著音樂,看看手邊的書(在愛裡相遇),心裡煩躁的感覺慢慢都靜了下來,這個作者的文字很溫柔,每次被孩子弄得要大叫時,唸一唸這個作者的文章,常讓我在變成噴火龍前,深呼吸後,轉身給孩子們一個微笑的臉!

980929_002
大腳ㄚ!!

ps.在寫完這篇的同時,小芯在一旁開心的說:"媽咪!我可以走了!真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