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Can't stop thinking!

980217_009
[讓我也好好想一想....]

最近的小芯拔很憂鬱!通常他會有這樣的症狀時,大多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也許再加一些老婆的碎碎唸....(應該是很多的碎碎唸^^")!

昨晚,我突然說:"我發現,我每晚睡前的最後一句話都是問你明天要不要騎車?",他憂鬱的臉更憂鬱了,嘆了口氣說他真的很累!

雖然我不了解他工作的詳細內容,但我一直覺得騎車可以幫助他暫時忘記工作上的煩事,流些汗,專心騎車,也許對他一早的工作情緒會有改變!

不過,他跟我解釋,他現在的工作內容需要很專注,他必須不停的想解決方案,所以他無時無刻都在想事情,也就為什麼他最近常看起來很無神的樣子,因為,他一直在想,不停的想,上面主管叮嚀他要達成目標金額,其他單位支援的同仁不停抱怨逼的太緊,讓他兩頭難做,他只能不停的想,繼續的想,一直想一直想.....

他說,太累的時候,只有睡眠能讓他的大腦休息,他說從以前就這樣,只要遇到煩惱的事,他就是睡覺,這樣他才不會一直想!即使在騎車,他也是一直想事情!

唉~老闆們,行行好吧!讓他的大腦放假一下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